婚禮結束的隔二天
我和老大奔去Bali渡假曬太陽


為什麼是Bali呢?
因為說走就走,方便的很
我們二個可是在婚禮前一個多星期突然想說來去海島曬個太陽吧!!
於是就這麼出發前往Bali了













我很堅持要將這次的旅行定義為放空、發懶、肥嘟嘟的渡假行
但是...又假藉Honeymoon之名,行騙吃騙喝之實來著 (誤~)










先是訂機票時,獲得了Honeymoon小禮物
Swarovski水晶筆一隻


不過... 
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我找不到她了....

















出發當天
在飛機上又剛好是哥哥的朋友當班
於是我們又獲得了二杯Gin Tonic


因為渡假去心情大好
不太會喝酒的我,一口氣把二杯喝光光了
(因為老大愛睡覺,所以他的那杯被我偷走了.....)










在機上用完餐後,哥哥的朋友還拿了二杯Haagen Dazs給我們
吼~ 開心死我了!!
我最近狂愛吃vanilla口味的冰淇淋
本來想把老大的那一份也嗑掉
無奈這傢伙已經睡飽了.... 









出發前,在機場的免稅商店我已經買了ESTEE LAUDER的DNA特潤修護露
所以在飛機上就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
但是哥哥的朋友和我說如果要買免稅商品的話,會給我們折扣
於是... 我又買了SK II的煥能全效活膚霜 (超便宜的~)












下飛機前,哥哥的朋友又拎了一大袋東西給我們
結果是一大包的機上零食和飲料、撲克牌

那一大包機上零食真的是給的超大方的啦~
在Bali的那幾天晚上,我和老大都是嗑著這零嘴
心裡還默唸著希望每次搭機都能遇到朋友
















到了Bali後
小驚喜也不少







花瓣浴是一定有的
只是那個浴缸好小哦!
腳都不能伸直

而且....花瓣會黏在身上
還要去shower,洗到我快脫皮了啦~












AYANA提供的Honeymoon dessert

草莓裹上黑、白巧克力
爆炸好吃的
我和老大二人幾乎是用搶的,深怕少吃了一顆









隔一天,AYANA又趁我們外出時
放了卡片及小禮物在房裡






乾燥花+芳香精油來著
我有小心翼翼的把她帶回台灣

((但回來後一直躺在某個角落.....))











後來去住Villa時
又獲得了一個Honeymoon cake


不過連吃了好幾天之後,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就全都給老大一個人嗑光了













偽蜜月的渡假行
因為這些額外的享受讓我們很開心~
雖然只是很小很小的事
但我想這些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最棒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