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冷好冷哦!!
這二天真的是冷爆了
完全不想出門去


這二天冷颼颼超級適合躲在被窩裡看漫畫
海賊王好看翻了
((65集什麼時候出啊??))







週日我們家先生休假
這傢伙平常嚴重睡眠不足
休假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他都會瘋狂補眠
今天也是昏迷到下午才起床







今天特別想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老大說來去吃Jolly
難得的休假日,我實在不想在家裡附近逗留
硬是奔去美麗華吃瓦城

是說美麗華也沒多遠了
不過總比5分鐘車程的Jolly多些距離感啦







這是今天的第一餐耶
三餐併一餐吃
哈哈~ 感覺好瘦哦!!


最近我默默的在減少進食的次數
火鍋這種高熱量的也比較少去吃了
結果真的有瘦一咪咪耶~
真是開心!!

為了要迎接夏天的來臨,我要提早做準備啦!!  (握拳ing~






愛睡豬真的很愛睡
一直發呆、晃神
連到美麗華短短的路程他都可以睡到打呼
是有這麼累嗎??



好一陣子沒來美麗華了
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感覺人潮多了好多
害我們不想多留一刻
吃飽喝足、買完要買的東西就快速走人







回家時順道去康是美逛了一下

我一直很愛Curel的卸妝凝露及洗顏慕絲
之前在Y拍買了好幾組囤貨
最近廣告一直強力放送
Curel終於引進台灣了
很好奇其他的產品
於是奔去試用看看

我家附近的屈臣氏竟然沒有
反到是在康是美看到Curel的蹤跡


嗯~ 果然有貴到
價差$100......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好好用哦!!
我對於眼部精華、乳霜很感興趣
還有沐浴乳和洗髮精也想試試







今天只有先入手20天份的保濕組合(潤澤型)
內容物含:卸妝凝露、洗顏慕絲、化妝水及保溼深層乳霜

小巧的份量外出旅行剛剛好
2月底的小旅行就決定帶著他一起去玩囉~


((背後那一排全是我之前購入的囤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