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
我可是帶了新衣服去玩耍
去渡假當然要穿新衣才開心啊❤






Day

因為要開長途的車
所以選擇穿裙子最舒適了!

是說這次挑戰台北到高雄長距離成功!! 
看來不久之後就可以開到墾丁玩耍了~



What I wear

Outer:韓國購回私物
Top:NiNi Shop (去年款)
Skirt:Sweet's shop
Shoes:Ted Baker
Bag:韓貨








帶點灰又偏咖的綠色小羊皮皮衣是我的心頭好
近期內購入的第三件真皮皮衣
((是的! 第三件沒錯。還有一件尚未曝光......


無領的設計少了點帥勁
和第一件黑色翻領騎士風皮衣有著不同的味道
我好喜歡哦!!








穿上和千千買的小碎花短裙好看極了!!

是說~ 台北的天氣好冷哦!
穿上高領還是冷呼呼的
不過到了南台灣,汗真的是用噴的....
於是趕緊換套衣服再去逛逛






What I wear

Outer:韓貨
Dress:韓國購回私物
Legging:NiNi Shop
Shoes:Ted Baker
Bag:韓貨







這款深藍色印花背心洋裝我超愛的
可以稍為遮掩我的大屁股
搭上一件長版針織外套
這樣的LOOK挺有好女孩的FU~

((是說我站姿很不OK耶! 總是會不自覺的把肚子挺出來.....
這到底要怎麼改啊??


天涼時我喜歡搭上Legging當長版衣上
只要稍為把腰際的綁帶繫緊,就可以把衣服長度變短些
這樣比例就會好一些

單穿當洋裝時
我就會把腰際的綁帶微微繫上,有腰身出來就ok了
這樣高個妞就不會露出屁股蛋啦!


這回太匆忙,帶了件超厚版的Legging
看來腿超粗的....







黑色閃亮亮的提包也是新貨來著
容量之大的,可以裝好多東西
我連60D都直接放在裡面

其實同款還有金色的
可惜現場沒有貨,所以就先買了黑色的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訂了一咖金色的來迎接夏天啦!











Day

天氣一樣耀眼無比
所以依舊以輕鬆、舒適為原則


What I wear

Outer:韓貨
Dress:韓國購回私物
Legging:NiNi Shop
Shoes:Ted Baker
Bag:韓貨






換湯不換藥
只換件Dress而已

就說我真的很愛這款背心洋裝吧!
我可是一口氣買了三款不同花色的ㄋ

這款背心洋裝真的是太實穿了!
只要一直有,我就要一直買啦~







閃亮亮提包真的很閃亮吧!!
我最近提著他出門

可惜這種包包多少會掉些小亮片
沒辦法~ ((攤手ing
不過我還可接受啦!!

金光閃閃包快來我身邊吧!!








春夏脖子出場表演的機會多了
就會很想戴鎖骨鍊
雖然我最近有胖到鎖骨不太明顯....

短鍊落在鎖骨上真的很性感
所以我最近狂買啊~


這條小方塊設計的鎖骨鍊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鏤空的小方塊裡還有一個活動的水鑽
晃啊晃的,好可愛哦!


泡菜國的歐妮說這是925純銀的
但是他為什麼是金色的啊?
誰來教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