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來補慶祝我的生日 >////<
不過有點lag了....
本來想要默默跳過
之後再去和老大耍賴說沒有慶祝生日

可是臭老大說知道我一定會耍賴
所以要我一定要寫出來
所以這篇算是交功課啦! >////<

((嗚嗚~ 拙劣的技倆被看穿了.... ))








是說生日當天我們家先生要工作
於是我的32歲生日就這麼默默的一個人在家打滾
這傢伙說隔二天再帶我去吃好吃的
看看行事曆發現那天恰恰好是咱們的結婚一週年耶
沒想到這傢伙挺有心的,還記得我們的結婚週年

笑嘻嘻的問他怎麼會想到要星期二休假啊?
結果這個二楞子回我說:因為星期一很忙,所以只能星期二OFF啊.....

((心裡馬上飆一堆髒話....





因為生日我最大
所以這天我要什麼都行

本來想要好好敲老大一筆來去吃好吃的鐵板燒
但上網看了看
發現我還真的是跪婦命
貴桑桑的鐵板燒的菜色我還真是不喜歡
高檔食材我吃不習慣 >////<
還是油滋滋的平價鐵板燒比較合我的味口

好吧~ 
只好來去吃火鍋好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時,火鍋永遠是我最好的選擇






每次宵夜想吃火鍋時
總是會和老大奔去光復北路的錢都涮涮鍋
((因為他開到半夜二點,所以再遠都要奔去))

每次去都會經過斜對角的一兵一卒
一直很好奇,上網查過評價也不賴
所以這次補慶祝生日就選在一兵一卒吃麻辣鍋吧!





一兵一卒有二種型態
位於一樓的是涮涮鍋
一個人想吃麻辣火鍋時,這裡是最好的選擇!!
而人多想熱鬧聚餐時
二樓的鍋物概念館就很適合了


我們只有二個人
當然一樓的涮涮鍋就足夠了



一兵一卒涮涮鍋共有三種鍋底
清香麻辣鍋、椰香咖哩鍋、北海道昆布鍋
我們選了麻辣鍋和昆布鍋

其實老大想吃咖哩鍋的
不過我不想,而且生日我最大
所以....
^++++^










主餐的選擇蠻多的
((也蠻貴的 >/////<

我喜歡吃海鮮
不過麻辣鍋配上海鮮好像不是那麼的對味
所以還是選了雪花牛和黑豬肉
下回再來試試海鮮好了







點好餐點後馬上送上菜盤

我覺得還蠻豐盛的
而且擺盤也很整齊、乾淨
看起來就覺得好吃






接著又送上一小盤手工丸子、煎餅

不要小看這一盤
吃完肚子整個爆炸撐的
超級飽足的

((下回我想要換青菜啦!! 實在是太撐了~ ))







麻辣鍋的好朋友~ 牛肉先生

這盤牛肉也是讓我吃的好辛苦
我很少吃火鍋會吃不完的
不過一兵一卒的用料實在太大方了啦
害我吃的好撐好撐







當然吃麻辣鍋不可少的還有這一味
冰冰涼涼的酸梅汁
呼~ 好喝極了!







飯後還會附上一小球優格冰淇淋
可以小小解一下油膩
很貼心的服務










一兵一卒涮涮鍋的裝潢走的是我最愛的簡約風
牆壁在掛著滿滿的相框裝飾著
有著回憶往事的氛圍







重點是....
這樣的背景拍照超好看
^++++^

平日人潮不多
我和老大吃飽喝足後
瘋狂的在這裡玩耍啊~










座位不是很多
除了吧台之外
就只有入門左右二側各有一張四人座

不過涮涮鍋就是要坐吧台才有趣啦!





哦~對了
一兵一卒讓我覺得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
一樓沒有洗手間
所以要上廁所要得到二樓去才行
這還真有點麻煩!!





不過不得不說一兵一卒真的很貼心
女廁裡還備有女性用品
這真的還挺大心的







而且除了擦手紙外
還提供了小毛巾的選擇

不過.... 這二種好像都不環保
大家還是自備小手帕比較好啦!!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總結來說
一兵一卒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真的還挺貴的
但是看在一個人也能來吃的份上
我還是會想再去啦~

畢竟一個人想吃麻辣鍋又吃不到真的會很空虛 ^++++^
一兵一卒咱們下回見囉~




一兵一卒涮涮鍋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1樓


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2樓
訂位專線:(02)2578-9696
http://www.bingepot.com/bingepot.html






是說.... 生日就這樣是不是真的太放縱老大了
看來New iPad還是得由他出手了
^+++++^


((哦~ 對了! 他昨天惹我生氣,我決定要討厭他三天!! >////<


arrow
arrow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