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和英雄哥外出踏青了 >/////<

英雄哥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每次休假不是想要再多做一些report
要不然就是補眠睡到飽

所以有好一陣子
英雄哥的休假日我們都只有在市區散散步而已






是說台北真的什麼都方便
什麼好吃、想買的都有
但偶爾還是會想要去郊外踏踏青、遠離都市的塵囂
所以前幾天就和英雄哥奔去烏來小小踏青一下

((真的是小小的,因為我竟然忘了烏來的老街這麼的短 >////<







這天英雄哥睡到下午才醒
所以我們直奔烏來覓食去


人家說相處久了真的會愈來愈相像
我猛然看這張照片時,覺得有這樣的感覺耶
嗚嗚~我竟然變醜了,變的像英雄哥了 ((揍飛)) >////<







烏來山上有很多小吃店
我們隨意挑了一家順眼的

麻油川七也太美味了吧!
一大盤才$70真便宜
((竹筒飯不好吃>//////<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Sweets shop
Shoes:Tory Burch
Bag:LONGCHAMP






我愈來愈豹紋Leopard

以前只敢小小的用手錶、圍巾來裝飾、點綴一下
現在則是直接上身
哈哈~ 英雄哥說我是要上山找同伴嗎?






其實每年只要冬天到了
什麼豹啊、虎啊、斑馬...等動物紋單品都出籠了
勇敢嘗試之後發現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那麼狂野、俗氣
只要挑選對了版型、設計
其實也是很時尚的
^+++++^






這件其實是阿千家上個月的隱藏版
原先熱賣的是原色豹紋
但賣到斷貨了...

於是阿千幫我拎了淺色款的回來
沒想到這個顏色我更喜歡
簡單搭上黑色Skinny就很好看


而且這件還是2Ways的哦!
把釦子解開反過來穿就可以變成一件小外套
哈哈~ 有沒有很超值


不確定還有沒有貨,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去和千千詢問吧!
Sweets shop






LONGCHAMP是上個月去韓國Lucky巧遇的小紅
紅的很美、很銷魂吧!

最近都沒有時間為她多拍些倩影
她的美足以來篇專文大力讚揚一番
^+++^


是說我家阿姐說要我11月底帶她去韓國再找一咖
拜託~ 這小紅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妳快去燒香拜佛祈禱先

((沒錯!! 托C姐姐的福,我又要去泡菜國了!!  開心^++++^
這回還要去看秀,超期待的!!









這天為了呼應一身Leopard
我還戴了最近新入手的姐妹錶
我們一共有四個人都有哦~
而且即將陸續增加二枚.... 
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愛戴一樣的啊!


話說這隻錶還讓我鬧了個笑話 ((羞))

我一直形容這錶帶是豹紋的
結果店員說:這叫玳瑁
((我發誓他一定有偷笑>////<

唉喲~ 誰叫他猛一看真的很Leopard
找時間再來分享我們的新錶吧!
((到時六人一起戴,畫面一定很有趣 ^++++^





以上
久違的私服日記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