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一隻雞了!!



這次的泡菜行完全是因為C姐姐從沒去過泡菜國
受我家姐夫之託,帶C姐姐前往泡菜國一遊
於是距離上回出征短短一個半月又再次前往我最愛的泡菜國
真是大開心啊
((而且還Lucky的訂到便宜的機票和飯店 ^+++^


出發前
C姐姐一直叮嚀著要吃好的,還要買不停
好吧!! 為了C姐姐初次訪韓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特地花了一些時間認真研究遊旅書

噗~ 雖然阿C我出征泡菜國不下十次
但我還從來沒吃過陳玉華一隻雞
我天真的以為她和百濟蔘雞湯是同樣的東西
只是陳玉華的鍋大一點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我


翻遍了各大旅遊書及請教估狗大神後
沒有人不推薦陳玉華一隻雞的
((是說~ 這個名字也太直白了吧!!

於是
這回就趁與C姐姐同遊泡菜國的機會,好好的大吃一番吧!






陳玉華一隻雞位於小巷弄裡
原本以為會很難找
沒想到她離我這麼近
就在我每回搭BUS進城的附近
((詳細地址請拜讀估狗大神吧! 我只知怎麼走,但不知如何具體的形容啊 >//////<

原來我們這麼近,之前卻從來沒相遇過
真是太可惜了~




估狗大神說陳玉華一隻雞非常的有名,人潮無比的多
但我們非常幸運的在用餐高峰時間的前一刻進門
完全不用等候就有位子坐
Lucky~

一入坐阿珠媽立刻送上一大鍋雞湯
還有無敵美味的黃金鐵三角:泡菜、年糕、蒜末
缺一不可啊~




哦~ 對了
不想吃年糕的可以和阿珠媽說不要
但,相信我
你只會想多點一份的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那隻雞

嗯~ 鍋子真的很大
哈哈哈




根本就是臉盆來著嘛~
不過用這樣的大鋼鍋煮真的好有fu哦!




還記得我剛才提過的無敵美味的黃金鐵三角:泡菜、年糕、蒜末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蒜末是讓我沾醬用的
((完全走台式火鍋路線

沒想到阿珠媽一個健步的飛奔過來
火速的把蒜末及年糕往鍋裡倒...
噗~ 原來不是用來沾醬的
蒜末真正的用意是要讓湯頭更美味的


是說阿珠媽動作之快的
人家還沒幫蒜末多拍幾張美美的寫真耶
可惡>///<




接著阿珠媽就開始幫一隻雞分屍 (大誤)
俐落的把一隻雞剪成小塊小塊的
我想這用意應該是讓我們方便進食吧

在韓國,有很多餐廳都會來桌邊幫忙料理
所以就算不會說韓文也不用擔心不知怎麼吃啦
不過這位阿珠媽臉超臭、人又兇的....

是說泡菜國的女人們好像都這樣很沒禮貌
還是年經又有強壯體魄的歐爸親切有禮又貼心 >/////<






約默等個幾分鐘
湯開始滾到冒泡
年糕都浮上來就可以享用囉~




先來喝口湯暖暖胃吧!

Oh my god~ 也太美味了吧!

雞湯真的真的好好喝哦
雞隻的精華都融入其中
再加上被臭臉阿珠媽倒入的蒜末
有著類似蒜頭雞的風味,但更多了一些韓式風味
真的是太~ 好~ 吃~ 了~
((食神mode on




喜歡泡菜的朋友也可以把泡菜直接丟進鍋中一起烹煮

我和姐姐因為沒吃過
想先嚐嚐原味的,所以沒有把泡菜丟進去煮
但我有在湯碗裡放幾片泡菜試試湯頭
味道也很不賴哦!

建議可以先吃原味的
等到吃一半過後再把泡菜丟進鍋中一起烹煮
這樣就可以吃到二種不同的風味啦~




煮到軟QQ的年糕也是一絕
看~ 還在冒煙耶

年糕超級軟嫩而且經過長時間的烹都也不爛
每一口都是QQ的好有嚼勁

吼~ 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真的好想再來一份哦




美味的關鍵還有這四寶:醬油、白醋、辣椒、芥末

臭臉阿珠媽說醬油和白醋的比例是1:1
辣椒和芥末則是隨自己的喜好

別看這辣椒紅通通就以為很辣
其實真的還好,但有點鹹到是
不過這樣mix起來還真的很好吃




吼~ 我現在看到這畫面
再回想那滋味
真的是不停的在吞口水啦~




還有一個東西非常的好吃
那就是馬鈴薯

馬鈴薯是隨著雞鍋上桌時就在附在裡面了
((就是卡在肚子上的那一片 ((請移動滑鼠往上看))
經過烹煮後非常的綿細
入口即化啊~




沾上特調醬料超級好吃的
不知道馬鈴薯可不可以單點一份啊~~
下回來去問問看




陳玉華一隻雞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看C姐姐一口接一口的不停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我也在拼命趕進度
深怕C姐姐把整鍋雞嗑光

((我們C家人個個都比會吃的 ^++++^

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熱呼呼的雞湯真的好幸福哦!
為了這鍋湯,我看我下個月再去一次好了
哈哈哈~ 
((立馬被英雄哥踹飛




哦~ 對了
我好像都還沒提到這一整鍋的靈魂~ 一隻雞

我覺得韓國的雞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肉質超嫩,完全不柴
每一口都好滿足

不過啊~
阿C我私心的覺得
陳玉華一隻雞的重點在於美味的湯頭
及讓人無法忽略的配角軟QQ年糕
相較之下那一隻雞反而沒那麼另人驚豔了

聽阿菲菲說還有麵條也很不賴
要不是已經吃不下了
不然還真想叫來嚐嚐
下回帶英雄哥去時再點來試試囉!




離去時
店外已經聚集許多等候用餐的人潮
好險我們來得早
不然寒冷的冬天杵在街頭,一旁還伴隨著惱人的魚腥味
再看著店裡開心啃雞帶著滿足微笑的人群
我真的會默默的流下二行淚水啊~




吃完後陳玉華一隻雞後
帶著滿足的微笑及暖暖的身體
慢慢的散步在清溪川旁

真的是無敵大滿足耶^++++^




這是第一次和C姐姐單獨出遊
還蠻愉快的
雖然她年紀大很容易累......

阿姐~ 謝謝妳的陪伴
下回我們再一起拋家棄子去玩耍吧!





【工商服務時間】
歲末年終最終回泡菜行心頭好即將上場
謝謝大家每一回的熱情支持
目前正在趕工中
穿搭照已經先上傳相簿了,來去看看先
Lovely C. 2012 Dec.

預計今天晚上九點正式上場表演
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和我一起購囉

好啦! 我要趕文去了
等不及文章分享的朋友就mail給我吧!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