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囉!
這就來報告目前的進度


是說心頭好的項目這麼少還是有斷貨的單品
真的是太另人傷心了





粗織長版毛衣

她斷貨了.....
而且面料沒了,想追量訂製都沒辦法
所以有訂購的朋友我會再通知退款事宜的
((有意要換購他款的可先詢問!!


實際斷貨數量待我收到貨後才會知道哦
斷貨通知再請稍等一下哦!





安格拉羊毛Aline毛衣 灰、杏二色

這款因現貨不足
已請商家訂製
預計月底才會到貨
請大家再稍為等候一下哦!




真皮水桶包 

深綠色及紅色預計月底前到貨
有訂購的朋友請再稍為等候一下哦!






大寶石復古手鍊
個性風水鑽手鍊

飾品的等候期間都會比較久
((害我後來都不愛分享飾品了 >/////<

有訂購的朋友也請你再稍為等候一下哦!



以上
除了上述單品外
其餘的單品將於這星期到貨
寄出時會再mail通知
請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囉!

若有任何問題請再和我聯絡吧!!
cyndikuo0408@gmail.com
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