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耶~
大家有收到滿滿的禮物嗎?

辛苦的英雄哥這二天都要上班
所以我們沒有特別慶祝
到是明、後天二天要和阿千、阿豬吃火鍋來個double date,久違的喝一杯姐妹小聚會也終於敲定好時間了
2012的最後幾天一定要開心的渡過
然後再迎接全新的2013


剛剛和C阿爸Line聊天
問他明天要不要帶我去Costco買東西
結果C阿爸說他明天要去HK玩耍
((可惡!! 掏空C阿爸口袋的計畫失敗....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我真的是C阿爸的女兒,不是外面撿來的
一樣的愛到處玩耍啊~~
((金害


說到香港
我又回憶起近二次的HK小遊記
香港的美食真的好好吃哦
想到都流口水了
((阿爸帶我去啦~~

今年的二次香港遊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其中最另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妹記大排檔了





妹記大排檔位於熱鬧的尖沙咀
六月和菲菲去玩耍時
我們在這條路大迷路了好久
大概路過八百遍了吧
所以八月朋友帶我們去吃時,我立刻大笑~ 原來你在這裡

下回的香港行再訪妹記時,我肯定不會迷路了
哈哈哈




香港人的用餐時間都很晚
而且好吃的餐廳都要排隊等候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排了這麼多人了

不過速度還算快
所以等沒多久就入座了




你們看看英雄哥啦~
排隊就排隊
還要擺POSE就對了








聽朋友說妹記是很道到的香港大排檔
客人大多是香港本地人來著

噗~ 我是沒聽到有人說中文啦
到是看到不少古惑仔
((酷斃了~




一下樓滿滿都是人
瞬間感到很興奮
哈哈~





同行的友人很常來香港玩耍
常來到和老闆娘都熟識了

老闆娘很會點菜
點太多了還會幫忙刪減
哈哈~ 非常妙


是說香港人的個性比較急些
在這裡是感受不到台灣人的溫文有禮
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香港人的真性情




鬼馬油炸鬼

就是炸油條之類的東西
很好吃
聽說是招排菜來著




椒鹽八爪魚咀

這個真的是熱炒店最佳的下菜酒啦
一口接一口的真的好涮咀




黃金蝦

也是無敵好吃的一道菜
蝦子炸的酥酥脆脆的
外層再裏上鹹蛋黃
好吃極了
而且蝦殼炸的酥脆可以直接吞下
超方便的
難怪我一口接一口沒停過




海棠豆腐

名為豆腐
但其實是蒸蛋來著
特別的是只有蛋白哦!

非常好吃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和飯攪在一起
咕嚕咕嚕的狂嗑二碗白飯




鍋窩雞

這道也是招牌菜來著
無敵霹靂好吃的

雞非常的入味
而且不會柴柴乾乾的
好吃極了
我愛死配菜的黑木耳了
幾乎都被我吃光光了
>//////<




今日例湯

香港的褒湯很出名
非常推薦大家去香港用餐時一定要點例湯
每家餐廰每日的例湯都不同
每次去都是一種驚喜

好喝極了~
總覺得喝完一碗整個都活了過來了 ((好吧! 我誇張了~




飛天通菜

吃了那麼多油炸類的
一定要補充一下纖維
飛天通菜就是空心菜啦
不過品種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也經蠻好吃的

我真的愛死香港的美食了
重口味的得我心
好想好想再奔去哦~~~~




金銀蒜粉絲蒸勝瓜

噗~ 香港人的MENU真的很有趣
往往有看沒有懂的
勝瓜就是絲瓜啦~

還好我們有友人帶著
不然亂點了什麼都不知道

這個也好吃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
單純是因為想吃些蔬菜類的
是說藏在絲瓜底下的粉絲很好吃
吸飽了滿滿的湯汁,超級夠味的




吃熱炒怎麼能少了啤酒呢
立馬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哈爾濱啤酒

來妹記用餐最大的特色就是因喝酒一定要用戰鬥碗來喝
無奈這天用餐的人太多了
戰鬥碗來不及洗
所以我們只能用杯子喝

一整個氣勢都弱了.......




老闆娘看我一臉失望的樣子
立馬幫我洗了一個碗給我過過癮

哈哈~ 用碗喝啤酒很酷吧!




其實我不愛喝啤酒
覺得啤酒的味道很難聞
不過來這大排檔還是要入進隨俗一下才有趣




下回有機會到香港玩耍
別忘了到妹記嚐嚐
記得!! 一定要用戰鬥碗拚一下酒哦!



妹記大排檔 Mui Kee Cookfood Stall
地址: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45-47號金巴利廣場地下 
電話:2721-2123





下次和阿千及菲菲來個Family Trip好了
男孩們就負責幫我們拍照、提東西
女孩們就開心的逛街、玩耍,在Disneyland胡鬧好了
我們明年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