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消失了好久好久
不久前才說新的一年希望身體健康
沒想到話才剛說完
我就生病了.....

是說病的也莫名奇妙
前一秒還在和千千聊的很開心
下一秒我就已經衝廁所上吐下瀉了
每天癱軟在床上哀嚎
不停的使喚英雄哥
瘦了好多 ((大喜))
不過這種瘦都是騙人的啦~
吃二餐就肥回來了... 可惡>////<



今天終於有力氣、有精神打開電腦了
就來分享欠很久的小紅吧!




一直很想要擁有一咖紅包
覺得紅色的包包非常好搭配衣服
一身黑再來個亮點的紅包好看極了




原本屬意購買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可惜當時不是那麼好入手
想買還買不到咧~

((是說最近感覺備貨量挺多的,是不是應該來購一咖小黑金呢? >/////<




心儀的紅色包包實在難尋啊~
一度有放棄擁有紅包的念頭
沒想到竟然在十月出征泡菜國時
回程在機場瞄見她的蹤影

是的~ 就是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沒有錯~
我買的就是去年春天上市的小羊皮折疊包

當初在台一上市時我就有想購入的衝動
沒想到比我衝動的人更多
等到我靠櫃詢問後就已售光

更沒想到半年後我竟然在泡菜國看到她的蹤影
只是當初我愛的是帶灰感的藍綠色
最後購入的是想擁有很久的小紅









LONGCHAMP的小羊皮折疊包顏包選擇蠻多的
不過特殊的顏色出現的機會比較少
市面上大多都是黑、咖這種不好看的基本色

老實說會在機場巧遇小紅一整個大驚
顧不得廣播已經傳來登機的消息
硬是要泡菜妞立馬幫我打包
然後再以手刀的方式飛奔去登機




我買的是S號的
我個人覺得S號的大小最適合

上圖應該是M號的吧
我覺得有些過大
比較像是二天一夜出遊用的過夜包





LONGCHAMP最出名的就是帆布折疊包
聽說朋友說去法國完全是用掃貨的這樣

Le Pliage Cuir的概念也是一樣的
可以折疊收納
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11月去泡菜國就是揹著小紅去
回台灣時因為又有了新歡阿綠
於是就把小紅折疊收好放在行李箱裡
完全不用擔心二個包包要怎麼揹回來




這一年來
我特別喜歡有長側揹帶的包包
輕輕鬆鬆上肩就可以到處走跳




雖然是S號
但容量一點也不少
放入長夾、iPhone、相機、墨鏡..... 等
再放隻小折傘也OK




唯一的小缺點是沒有底板來著
所以包包會有點沒有型
不過我沒有很在意這回事
小羊皮就是要這樣隨性的揹才好看啊




想要硬挺有型再買別的包就好了
是不是啊~ ^++++^




這款除了長側揹外
手提也很好看




我忘了拍手提的樣子
就請我們最可愛的小倩倩來幫忙示範吧!

哈哈~ 可愛極了!




以上,簡單分享
繼續來去養病去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