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私服日記 >//////<
獻上我最近很愛的一件條紋單品吧!



說到條紋單品
我想每個女孩的衣櫃裡一定不只擁有一件吧!

阿C我不誇張
隨便抓一把至少有十件不同樣式的條紋單品
我想和我一樣瘋狂的女孩肯定不少
((快來舉手承認

我最近私心寵愛的這就是這件有些小傘狀的條紋厚棉T




罪魁禍首就是這枚泡菜妞

阿C我內心充斥著滿滿的少女魂
雖然人人暱稱我為C哥
但我總是嚷著說是少女...... ((哈哈




少女C三不五時會被甜美的泡菜女孩誘惑
這回又被泡菜女孩的甜美LOOK迷倒
於是衝動的購買了這件小傘狀的條紋T




在等待到貨的期間
每天都在腦中幻想著少女C變身為泡菜女孩甜美模樣
我連ASH和假二件式褲裙內搭褲都準備好了

結果總是事與願違
阿C我實在沒有少女的稚嫩
((我果然是哥啊~


好吧!! 
甜美可人我辦不到
那麼就來阿C我最拿手的歐美街頭LOOK吧!




What I wear

Top:韓網
Cardigan:韓網
Bottom:八百年前韓國購入
Shoes:Vince Camuto
Bag:TOD'S




條紋單品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超級百搭
怎麼穿都好看
簡單的穿上牛仔褲及Loafer
立馬變成為簡約率性的歐美女孩


當然也可以像泡菜女孩一樣穿上假二件式褲裙內搭褲及靴子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的LOOK真的只限定嬌小的女孩
阿C的個子太高了
同樣的穿搭在我身上真的有好笑
((英雄哥瘋狂的恥笑我啊~




這件條紋單品最大心的是~
傘狀設計有修身顯瘦的效果
還能遮掩小肚肚 ((畫重點打星星))
我愛死了~




價格實惠但用料卻不隨便
厚棉材質,內裡還有小刷毛
保暖效果比一般的T-Shirt好
天冷時,內搭一件發熱衣再加件外套就很足夠了




話說這件外套我也是愛慘慘

有人有覺得很面熟嗎?
哈哈~



沒錯~ 她就是我11月出征泡菜國前的wish list

當時去泡菜國時沒找到她
沒想到回來後竟然在茫茫網海中巧遇
果然是我的衣服無誤 ^+++^




簡約的罩衫、經典的條紋及人人都擁有的牛仔褲
無疑是最適合我的C Style

我想少女魂還是埋藏在心裡最深處就好



以上,簡單分享





迷你二手拍時間

又到了每文一PO的迷你二手拍時間
今天只有三樣來著
沒辦法 ((攤手
紅牌C最近一直被指名去Sweets shop坐陪聊天,沒有時間整理啦~
所以我們就慢慢玩吧~


二手商品,新舊程度是很主觀的認定
非常在意的朋友請多加考慮哦!

另外照片是在室內黃光下拍攝的
多少會有色差
很介意色差的朋友來看好玩的就好

售出後恕不退換哦!
感謝




 韓國 蕾絲串珠長版罩衫 ((sold out))
全新
肩35、胸40、袖46、長70
Made in Korea




這件買了好久
但... 我好像也不太適合這麼女人味的蕾絲 >/////<
冰了好久也都沒機會穿
這麼美的衣服冰著實在可惜
有興趣的朋友把她娶回家吧!




後背是雪紡材質
還可收腰綁帶
非常的顯瘦
嗚嗚~ 真的好美哦!  
可惡!!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個嬌小可人的女孩






 DAAD 小羊皮鍊包 ((sold out))

用過三、四次
羊皮皮革多少會有使用過的痕跡
很在意的請看看就好

20*13cm
底6.5cm
鍊長約116cm




我很喜歡這咖包
當初團購還斷貨來著...
但....她真的非常迷你
包包內部只有一個拉鍊暗袋而已

我是大包人來著
揹這咖包時真的很為難
還得再手提一個小袋....
所以使用的次數機會真的不多啊~






  深咖啡色騎士風仿皮皮衣 ((sold out))

尺寸:M號
肩36、胸42、袖長61、長度50cm
全新




這款我當初買了二色:焦糖和深咖啡
沒想到深咖啡的從來也沒穿過
新到連包裝袋也沒拆
哈哈~ 真的很愛買啊我

這款是在韓國網拍買的
但是是Made in China的
質感還不錯
如果很在意產地的一樣看看就好哦!


 
正面示意圖
實際要賣的是圖一的深咖啡色哦!



以上,很迷你的三項
有意收留者請喊"有"
不論購買件數,郵資一律酌收$50
僅保留二日,逾期未付款的就轉讓給後補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