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扮的像個女孩樣和英雄哥約會了
最近剛好收到過年時訂購的新衣
就穿她和英雄哥約會去吧!!




What I wear

Leather Jacket:Sweets shop
Fur:Lovely C.
Dress:私物 (New)
Legging:Lovely C.





其實我真的很愛穿洋裝
不過泡菜國的洋裝真的很小氣
永遠少那麼幾公分
有些美到冒泡的洋裝我都不能擁有




這件星星洋裝我一看就愛上
非合身的設計非常適合現在胖嘟嘟的我
((嗚嗚~  最近我的肥肚胖到要假裝是孕婦都沒有人會不信>////<

更棒的是~
他的長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不過考量到非合身的設計容易因為風吹就被看光光
所以我不會單穿啦
加件Legging也非常好看




不過這天出門太勿忙
來不及找出私藏的黑色短靴
隨意的套上雪靴就出門 ((大敗筆啊~ >///<
少了點俐落感




這件星洋裝其實真的很得我的緣
每個一小細節我都很愛
例如這個襯衫領的設計




我愛襯衫領大於圓領
如果這件是圓領設計,或許我還不會那麼想擁有
襯衫領的設計性感多了
少釦二顆釦子
隱隱約約露出鎖骨
性感極了~



同款還有米白色的
默默的有股衝動想要一併打包....
>/////<




最近不知怎麼又開始胃不舒服了
沒什麼食慾
但是對零食的慾望爆炸到一個極點
可樂口味的酸帶糖是我的新寵
一口一口吃個不停
最近的小幸福就是他了~ 哈哈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