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可能太會花錢了
連神明都看不下去
於是借我發財金了
((大誤)) >//////<




這一、二年開始
都會和英雄哥去頗負盛名的紫南宮借個發財金討個吉利

我一直都不求大富大貴
小小的希望錢永遠花不完就好 
((這麼囂張的心願還小小的咧~ haha
所以我們每年至少會去一趟紫南宮
謝謝神明過去一年的保祐
然後再和神明撒嬌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關照




每次到紫南宮拜拜完
我都會去彩券行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
今年很豪氣的花了500元買了三張來玩玩
平常我很少買這種東西哦! 
因為覺得自己的偏財運不是很好>/////<

不過只要來紫南宮後都會小試一下
是說這彩券行的生意超好的
滿滿都是人啊~




今年的運氣很好
刮中了1500元
真是另人大開心啊~




每回來紫南宮
我都會請英雄哥順路帶我去台中繞繞
吃個東西再回台北
原本今年也是這麼打算著
沒想到~ 我們家英雄哥這回竟然說都來到這裡了
那就再南下殺去高雄吧!

wow~ 我開心極了
因為高雄真的真的很遠
如果沒有安排個幾天的假期,我們真的很少去高雄玩

這回英雄哥這麼大方的提議
我當然沒有理由拒絕啊~ 
於是我們就殺去義大玩耍了




義大的outlet還挺吸引人的
有很非常多的品牌
不過折扣就不一定了

我很lucky的G牌買到一雙對折的膠鞋
哈哈~ 壞心眼的阿C馬上PO到FB氣氣買原價的某人

是說下outlet的商品尺寸都不齊全了
能買到真是太lucky了




還在Fossil瞧見一票姐妹都很愛的手錶
下折扣真的很誘人
於是立馬幫朋友打包
可惜只有一隻啊~




都下高雄了
怎麼可以不和我的阿菲菲約會一下ㄋ

阿菲每回上台北都會抽空和我約會
看她這樣南北奔波其實挺心疼的
所以這次能南下和她小約會一下真的很開心




我們阿菲最會盡地主之誼了
帶我去好吃的喜樂天大吃一頓

媽啊~ 也太便宜太好吃了吧!
吃的我的肚子都快炸開了




還買了台北沒有的茶湯會給我和英雄哥喝
呼呼~ 真好喝




每次和菲菲見面總是開心滿滿
能擁有妳這個朋友我真的好幸運哦! ^++++^




What I wear

Top:私物 (New)
Legging:Lovely C.
Shoes:London sole
Scarf:Yun Pashmina


哈哈~ 其實這篇好不像私服日記哦!
因為都沒什麼拍穿搭
一直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累死了 >//////<

所以就用泡菜妞的照片來充場面吧!



這件水藍色的襯衫領設計的OPS是我和白襯衫同時購入的
因為太愛這樣的LOOK
所以瘋狂的收藏中

哈哈~ 大家看膩了OPS + Legging的裝扮了嗎?
阿C我還沒膩哦~
哈哈




這樣的打扮真的好方便哦!
而且也不會不好看 ((自己說咧~

我覺得這樣的LOOK其實很率性
隨便一件scarf或是一件罩衫就很好看
很適合我 ^++++^

其實流行真的沒有什麼準則
對我來說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就是流行




深藕色的pashmino真的無敵百搭
這條可是用生命搶來的哦! 哈哈

因為Yun Pashmina分享的好物數量都不多
而且顏色選擇每次都不同
錯過了要再遇到真的要看緣份了
真開心我有搶到!!


是說我還訂了一款超美的黑色蕾絲款
快給我個好天氣吧! 
我想要讓她出場表演了~

FB Serch:Yun Pashmina




知道這款OPS我最喜歡什麼地方嗎?
就是這個口袋

我覺得口袋的設計有種讓人不安的心平定下來的魔力!!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一個人在人群之中
不論是搭捷運、等過斑馬線or 在starbucks買杯latte時
默默會覺得一個人有點尷尬、不知所措、沒有自信
我還蠻常會有這樣的情況
((阿C是典型的人來瘋,一個人獨處時還蠻害羞的>//////<

如果當天的穿著有口袋的話
不自覺的把手叉入口袋後,就不會顯得那麼無助
這就是口袋對我來說的最棒的妙用





這件的料子蠻挺的
不會太薄透
長度也很適合高個妞穿
搭leggings就很好看
不過下回我想要學泡菜妞一樣搭件牛仔褲
再配雙紅鞋一定很適合




這款襯衫式的OPS我個人真的好喜歡哦!
所以決定來去把白色的也一併打包了
可惜沒有黑色的
不然就更完美了~



有意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購
此款共有二色:白、藍
((泡菜妞的照片有點偏亮,藍色的實色請參考阿C的照片哦!

尺寸:全長85、肩38、胸52、袖長60cm
有需要的再請留言or Mail給我囉!
((少量訂購,星期三20:00截止含付款完成哦))
謝謝!!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