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One piece + Leggings的LOOK肯定是C Style無誤!!
因為近來一周當中有五天我是這麼穿的
十足的懶人穿搭啊
哈哈哈~



不過這樣的懶人穿搭對於高個妞來說還真是不容易啊~
因為要找到長度夠不會露屁肉的OPS及彈性好又夠長的Legging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還好最近運氣很好
買了不少長度非常完美的上衣
連長腿妞最難買的Legging都收藏了好幾款
所以這樣的LOOK還會出現一陣子
哈哈~ 應該不會看膩吧





What I wear

Blouse:Sweets shop 長版牛仔襯衫
Legging:Lovely C.
Shoes:Tory Burch




上衣一樣是千千這個月的新款

這件長版牛仔襯衫我一看到就喊著要
明明衣櫃裡的牛仔襯衫已經有了五件之多了
但一看到還是想要擁有

長度非常的完美
剛剛好可以把阿C的大M屁藏起來
剪裁是屬於微寬鬆的
所以我的肥肚也可以修飾的很好

於是這件單品被我號稱是時尚孕媽咪的定番款
立馬入手為未來懷孕時作準備 ((很明顯是為了買而找的藉口啊.....

是說我真的很瘋狂
明明我的兒子就還沒孵出來
但適合孕期的單品我已經買了好多好多
是有沒有這麼愛買啊
哈哈~




這件單品我最愛的一點就是兩側的口袋了




有口袋的單品真的很迷人
帶點輕鬆自在的味道
又有另人安心的魔力
難怪一直買不停啊~




原本打定這身LOOK要搭配白布鞋的
然後去逛Taipei 101的
結果出門前我們家的英雄哥問說是要改去踏青嗎?

整個很怕他不帶我去逛街
於是立刻換上淺色的TB




這雙蛇紋的TB是之前國外下折扣時購入的
買了好久好久
直到現在才拿出來穿

話說TB的REVA我真的很愛
很多人都嫌棄他不好穿
老實說我也不覺得他有好穿的會飛天的程度
但也不至於到難穿啦
而且他的顏色選擇很多
搭配衣服很適合
所以每次下折扣時都會忍不住挑一雙來囤貨.....

不過我最近真的有認真在戒買鞋了
因為我的鞋子真的多到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地步了
但偏偏常穿的還是那幾雙
那我買那麼多到底是要為了什麼啊?
於是.... 我要暫時不買鞋了!!
不過聽說昨天又拎了一雙回家..... 
所以從下個月開始吧! 哈哈





以上
私服的簡單分享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