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家裡滿滿的都是喜餅
看著一盒一盒粉嫩的小盒
心裡甜甜的














好多年前
我在SOGO B1的AUNT STELLA買著我最愛吃的蘋果餅乾時
順口問了櫃姐有人用妳們的餅乾當喜餅嗎??
櫃姐回我說:有啊! 還給我了一張婚約禮盒的DM
當時我就默默的希望著她成為我的喜餅


所以當我決定結婚時
喜餅的第一選擇當然就是AUNT STELLA'S HANDMADE COOKIES & CAKES










可惜挑選喜餅的過程其實不太順利

原因在於AUNT STELLA的婚約禮盒實在是他喵的貴
害我一度想要隨便買個一盒二、三百的禮坊交差算了






可是認真比較看看
其實AUNT STELLA的喜餅真的不算太貴


以價位相當的高帽子系列中的紅帽來比較,內容物約590g





而ARISA DOLLY的內容物也才595g±5%






AUNT STELLA 幸福鳥-M  扎扎實實的有650g
完全就是要讓你吃飽來著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心中最想要的AUNT STELLA'S HANDMADE COOKIES來當我的喜餅





我挑選的是幸福鳥系列的中盒及小盒二種

中盒的給我的朋友們
而親戚長輩們則上小盒的再加上郭元益的京饌玉露中式大餅










京饌玉露好吃極了
當年我阿姐結婚時,我一個人可是嗑了二盒咧~












幸福鳥系列其實還有大盒的
但....真的貴到翻過去
所以就完全不考慮了!!













這幾天一直忙著到處送喜餅
看到了好多朋友很開心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們到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