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完好一陣子了
以往,依照我這個愛現鬼的個性一定會很想快點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這次我竟然害羞了起來....


偷偷丟了幾張照片出來
還好反應還不錯
於是趁著熱騰騰的MV初版的誕生
趕緊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配樂是李昇基的跟我結婚好嗎

我超愛這首歌的
每次聽到都會有喜滋滋的感覺
所以堅持婚禮一定要有啊~





這個MV是我請人幫我做的
原本想要自己動手做的
但是... 光是DOWNLOAD會聲會影的破解版就搞的我一頭二個大
試用版又兩光到不行
想了想,還是請專業的人來做好了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MV做的好極了
我超喜歡的
一個晚上看了好幾遍
((哈~ 整個很自戀))




請大家看完也給我一點意見吧!!
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小修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