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可愛的朋友來留言說
「我穿來好看的衣服,怎麼都是她沒買到的」
還請我要和NiNi Shop同步發文,分享一下我的購物清單

所以這篇就來分享我的購物清單吧!!



可愛的Gloria,這篇是為妳而寫的哦!!







愛哭愛跟路的我,這次很開心的又充當名模C來幫NiNi Shop拍攝5月的新貨
是說我這個人完全是私心來著的
明明是要去工作的,結果盡挑自己喜歡的衣服來穿
哈哈~ 一整個當做是去試穿的 (誤)




上圖這件洋裝我愛死了
在拍照的同時就已經下訂了
質感好到沒話說,穿起來整個顯白
而且高個妞很難買到合適的洋裝
這個長度剛剛好,不會露出屁股蛋


我要穿這件在墾丁的沙灘上奔跑
和安妮家的小子演來追我啊~的戲碼













上次的人像T我沒買到....嗚嗚

所以看到這款我馬上就列入清單了
藍色的好好看哦!!
但白色我也好愛
還在考慮中ing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件褲子有寫我的名字
所以我也默默的加入清單中

想要casual時,就和我一樣穿雙白布鞋就好有去踏青的fu
和姐妹們逛街、午茶時,穿上有設計感的雪紡上衣再配上一雙高跟鞋就很完美










上次安妮來我家時,看到我的衣櫃裡滿滿都是T-Shirt
身為T-shirt控的我,怎麼可能會少買呢
這件蕾絲洋裝T是我的菜
一定要買啦~








點點雪紡上衣
我整個被他袖子的設計迷惑
背後也有個綁帶的小巧思

吼~ 一整個也好愛!!








這件雪紡材質的襯衫穿起來完全就像是我的衣服
一整個大愛
連我家可愛的李小玫都搶著要


然後這件牛仔褲我也好愛
和我穿去Bali的那件很類似
下擺是有點小A,大腿不會緊到肉都炸出來
而且穿來還會顯得大腿瘦的很
喜歡我在Bali穿的那件牛仔短褲的朋友們可以來買這件啦~

高個妞怕反摺腿的比例會太長,所以不會反摺穿
嬌小的朋友們就有2way的穿法哦!!









接下來這件是我的最愛

我說不出我愛她哪裡
就是一種看到就覺得我一定要擁有她

連我家李小玫都說這件有寫我的名字








我愛到二色都搶來穿
這件~ 我一定要買啦!!

那個~ 老公我可以二色都買嗎? >/////<






安妮姐的這一身我都好愛
Baby Blue感覺好舒服哦!!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啦~







最後是這個紅色小方包
是真皮的哦! 超有質感的
簡單的設計,揹起來好有型哦!!
聽說今年有流行紅色的包是吧??
那我也買一個好了!!








今天和李小玫出去喝茶
在Smith & Hsu用ipad 2看NiNi Shop的新貨
二個女人清單列個沒完啊~
上個月因為去Bali渡假沒買得,一整個傷心
這個月火力全開了我~ 


老大你別來看這一篇哦!!





是說~ ipad 2感覺好好用哦! 
我也想要來叫人從美國幫我拎一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