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一直沉淪在海外購物網站這個無盡的深淵
所以前一陣子我的包裏數量瞬間減少很多
但人算不如天算 ((是這樣形容的嗎??)
上個月中,在FB上看到了asos的一雙拖鞋
於是~就這麼我又開始買了




上圖那雙紅吱吱的Melissa cute bow fiip flops就是我在FB看到的
一整個被她的小蝴蝶結迷惑
火速的加入購物清單中
接著又順便的瞄了其他的鞋子





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了
號稱花枝枝小公主的我被一朵好美麗的玫瑰花給深深的吸引過去
ASOS FLOWER Corsage Toe Post Sandals 



原本想要二雙都入手的
但身為新手人妻,必須嚴格遵守家規第一條:老公說不可以亂花錢
於是我只好捨棄了小蝴蝶結了.....








老實說
我對於這種有大花朵的任何東西都沒有抗抵力
舉凡衣服、鞋子、帽子...等
只要有大花來著,不買我真的會癢

這涼鞋洽洽好就是我最愛的樣子
我相信我的朋友們看到都會大叫這雙鞋有寫我的名字啦~









  



簡簡單單的
只要有一朵大花
整雙鞋就變得很豐富了









是說~ 這次訂購,寄送的時間真的有夠久的
我4/21 order,4/22 shipped
結果我一直等到5/6才收到

其實5/5就寄到了! 
但我家的管理伯伯竟然沒有通知我有包裏
不能因為我最近比較少去找他領包裏博感情就這樣賭氣啊!


Anyway
還好阿花她趕上了,我可是要穿著她去泰國玩耍的咧~









來看看實品吧!!
和官網的一樣美麗

玫瑰花有用一層泡棉包起來
一整個含苞待放的樣子
還捨不得穿,所以沒有把他拆掉
我想拆開後應該就會像官網的一樣盛開吧!!







strap是銀色的
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穿來挺白的

不過最近腳丫子沒塗指甲油
所以穿搭照就等到五月下旬的泰國行吧~








碎念一下

今天收到鞋子其實很傷心
因為我買的時候是£35.00
結果今天上網看到不知什麼時候她降價為£24.00
而且size還齊全的很
前後價差約台幣500元左右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可惜沒有別色,不然我就發狠再買一雙來balance














同場加映
以下二樣是我準備再次進攻asos的wish list






Mango Silk Mix Pleat Bandeau Dress


好久沒在Mango看到這麼另人激賞的洋裝了
一整個好想入手
還猛問最近有人要結婚嗎?

不過價錢有點不可愛....
再者這樣的洋裝很怕無長胸的我撐不住啊~~








好久沒有去逛Mango了
不曉得店內有沒有此款
找個時間去瞧瞧好了

(趁這段時間快降價吧!!)












Mango Two-Tone Oversized Sunglasses


再來也是Mango的
很奇怪~
我的臉型戴Mango的墨鏡很適合
所以每次看到覺得好看的都會入手
台灣售價也不貴
亂丟在車上也不心疼

這個很基本的oversized sunglasses我大概可以在抽屜找出五支up
但還是想買
不過asos的shipping真的很另人擔心
這幾天去Mango看看
如果有的話我就要直接買了啦~











老實說很開心認識asos
因為不論是台灣的網拍、還是我常流連忘返的Gmarket
這些網拍的model 都嬌小到不行
常常看似好看的衣服,不見得我穿來就會好看
洋裝更是如此
如果沒仔細看好尺寸
買來的洋裝一不小就會露屁股蛋

但asos的model 們
個個少說都超過170cm
而且大腳妞在亞洲都不好買鞋
我只能說國外的購物網站真是我的好朋友


下一次,我打算要進攻Aloha Rag去騎一台機車回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