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day.....


本想出門去吃Pizza的
但是被午後的一場大雨給亂了計畫
所以只好窩在家拆包裏了




今天拆的這箱是3月買的
紙箱上都一層灰了 ((金害))


當初買入的用意是想要放我和老大的生活照
在婚禮時放在會場入口的相簿區的
可惜婚禮前"芭樂"事爆炸多的
根本沒閒功夫去搞這些
所以這個想法也就無疾而終了....










看~這樣色彩繽紛的看起來多令人開心啊!!











我買東西有個壞習慣
就是喜歡每個顏色都買 >///////<

除了黑、咖這二色我覺得很難看之外
其餘的糖果色我都買回家了











今天把久違的PIVI MP-300拿出來把玩一下
結果發現最近的照片好少哦!!


老大~ 帶我出去玩啦!!
我要把這幾本都裝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