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開始發懶就沒完沒了.....

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幾乎每天都窩在房裡
蓋棉被吹冷氣悠閒的躺在床上看PPS
一連看了好幾部韓劇
連遺忘好久的海賊王我也一口氣拚到最新一集
看到ACE死掉時我還掉了眼淚 >//////<


日復一日的實在是好虛渡光陰
但天氣太熱我實在不想出門
而且還莫名奇妙的變胖一整個很不爽
於是就更不想出門見人了
連午茶約會也好久不見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也挺無聊了
於是我把NB重新搬回書房
果然這個舉動終於讓我離開了那另人犯懶病的床

((是說我們家先生今天回來時看到我出現在書房還嚇了一跳 ))


anyway~
我回來了!! 
希望我的懶病快快好,不會又突然消失才好.....









星期日提前幫老大慶祝生日

這傢伙真是幸福
都沒什麼物慾
問他想要什麼禮物、想要吃什麼大餐
他卻說不用,只要我不要和他吵架就好!!

哈哈~ 真是個傻孩子來著





最後老大說很想念奶油焗白菜這傢伙
於是就決定來去吃港式飲茶

很奇怪~ 說到要吃港式飲茶總是會想到京星
但東區實在太難停車了
所以我們還是繞回美麗華去吃華漾









捨棄了去吃飲茶必點的甜品杏仁豆腐
繞到1F的Haagen-Dazs吃冰淇淋

下午的一場雨讓晚上的天氣變得好舒服
坐在戶外吹風真舒服







很好~ 我真的變胖了!!
大腿的肉也太垂了吧.....






點了一個偽蛋糕來慶祝生日
上面的牛奶棒還真像是蠟燭



親愛的帥老公~
生日快樂哦!!








我和老大假日無處去時都很喜歡往美麗華跑
一方面是停車方便
另一方面是感覺步調比較慢
不像信義區的繁華、熱鬧
美麗華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就算是沿著街道散步也另人開心







我不記得小時候看的藍色小精靈到底在演什麼
但對於賈不妙這個角色到是記得比較清楚
是說電影版裡還有出現這個醜角嗎?











目標:這個星期要每天都出門玩耍! 結果第一天和安妮姐的午餐約會因胃痛取消.......
半夜突然胃痛是怎麼一回事啊?
頭髮長到爆,布丁一整個很囂張,髮尾也爛炸了! 星期三要來去整理一下了
這二個髮型是我的理想,但不可能天天給人洗頭,所以理想果然只能是理想,實際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