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大認識於2004年
至今已經七年了
((青春一去不復返啊~))


舉凡任何節日、紀念日
甚至小小值得慶祝的事情
總是可以獲得我家先生送的禮物



不過年紀愈大,喜歡的東西也愈來愈over
不再是撒嬌就可以輕易得到

所以
好一陣子我們已經不再互相送禮給對方了
簡單的吃個飯、散個步大概是我們最常慶祝的方式了








前幾天我家先生買了個小東西給我
是個心型的零錢包



久久沒收到禮物
突然一個小東西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而且這傢伙難得有用心
知道我最喜歡愛心了
還特意挑了個心型的零錢包

很好!! 給你記一隻嘉獎啦~







我喜歡背面的設計勝過於正面的鉚釘
真皮皮面壓印上品牌名稱
簡單又低調

容量也很足夠
紙鈔、零錢再加上一張信用卡
平時外出去買東西這樣一個就很方便了
這個禮物有得我的緣,我超喜歡的啦~






老公
謝謝你的小禮物
我會每天都帶她出門的


不過......
你也買太多零錢包了吧!
一口氣帶回三個
其實.... 我沒那麼多錢可以裝耶!!











以上二個就是我家先生順便買回來的
他是覺得我零錢多到要用三個零錢包才裝得完嗎??


珠釦的設計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可惜愛心打敗了一切
這二個只能暫時默默躺在抽屜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