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其實我買了好幾月.....
直到某一天我才從小山裡把她翻出來
翻出來後我整個大傻眼@@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紫色
結果打開後以發現是米色的!!







雖然不減我對她的喜愛
但.... 那個紫色真的好美好美
於是~ 我八月初又買了紫色的







淡淡的紫色真的好美哦!!
>//////<





類似仿麂皮的材質很得我的緣
小流蘇和蝴蝶結更不用說啦~
完完全全我的菜






不過最讓我無法抗拒的就是這個縫線
吼~ 我對這種有手工感的縫線真的很沒輒.....






目前只有米色的那雙有拿出來穿
我只能說我太晚發現她的好

超級好穿又百搭





即使是現在有點微涼的秋季還是很實穿

於是我又默默的決定要再入手黑色和深灰色來迎接今年冬天.....
((老公麻煩請忽略這句!!謝謝))










是說我又撞到床角了!!
瘀青一次比一次還要嚴重
痛.....






有朋友留言說想要看其他顏色的
我要再加買黑色、灰色和海軍藍
如果有想要一起購買的朋友再留言囉!!

9/26收單(含付款完成),逾期不候哦!!





Black



Brown




Gray



Na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