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先生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我好愛哦!
雖然我的臉沒有對到焦.....






是說這種假掰到不行的照片也只有我家先生拍的出來
表面上是說他對我有著滿滿的愛
實際上是也只有他有辦法隱忍住笑意迅速按下快門啊!! 







最近的氣色看來很好
這都要歸功於最近購入的ETUDE HOUSE腮紅






月初去韓國時買的
便宜到不行!!

重點是很顯色



我手殘不會化妝
我追求的是能把缺點蓋住、氣色看起來好就ok了
所以腮紅一向是我的最愛








這顆腮紅超級顯色的
輕輕刷過就有好氣色

我第一次用時太興奮
結果下手太重
整張臉變得像是猴子的紅屁股似的






我喜歡有珠光的
所以故意挑了一顆有細微亮粉的
色號是0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台灣也有賣啦! 而且台灣的價錢應該也不貴才是







ETUDE HOUSE的這顆腮紅便宜又好用
我應該會愛她好一陣子
她完全把我的舊愛JILL STUART打敗
是說~ 當JILL STUART開始出現鐵片時,就已經默默被打入冷宮了

















最近的另一個心頭好就是Smith & Hsu

其實應該不是只有"最近"
而是他在我心中一直是午茶的最愛啊!!



我超級愛午茶的
不管是和姐妹相聚聊八掛
還是自己一個人帶本雜誌坐上一個下午


但我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願望
就是和我們家先生一起去Smith & Hsu午茶


男孩們真的很不愛午茶!!
他們覺得很浪費時間....

可是只要是我很愛的東西,都想要和老大分享
所以我就不斷不斷的和老大撒嬌請他和我去一趟Smith & Hsu
是說這傢伙也是衰底的!!
好不容易終於有個平常日可以去享用超級美味的scone了
結果....竟然客滿!!
好吧~ 只能說Smith & Hsu和我家先生無緣啦~







每次到Smith & Hsu我總是會一一把小茶罐打開來細聞茶香
但最後永遠都只會點英式鮮奶茶

不管吃的有多麼飽
也一定要再來上一份超級美味的Scone佐檸檬蛋黃醬

吼~ 這樣的組合是我的最愛啦!!
寫著寫著又想去吃了...
(李小玫,星期四我有約了,咱們星期三再來去一次好嗎? >/////<)






最近天氣微涼,火鍋魂上身!! 上個星期連嗑四天... 金害!!
女孩們都是蜈蚣來著! 大家買鞋都不手軟的,有妳們作伴我不孤單啊~
十月要到了! 阿本同學快回來,我想念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