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中獎了!!

我要感謝所有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這麼熱情的去幫我按"我喜番"
讓我可以獲得這麼棒的禮物!










還記得九月中參加了iStyle365.com X REEBONZ的活動嗎?

當時號招了大家去幫我按"我喜番"
原本是覬覦第二名的獎品:Balenciaga的長夾
結果競爭對手太強了
我連前三名的邊邊都摸不著





不過,因為有大家的幫忙
我獲得了第四名 REEBONZ的造型獎來著
是個很實用的COACH手拿包

(造型獎這三個字我有心虛到.......) >///<







這個月初的某一天去了REEBONZ的辦公室把我的獎品拎回家
REEBONZ在提袋上綁了一個超大超閃亮的金色蝴蝶結緞帶
很有禮物的FU
不過提在街上還挺引人側目的









COACH的手拿包是用REEBONZ的防塵袋裝的
吼~ 免費的禮物還這麼用心真是令人感動







薑薑~ 
這就是老娘造型獎得來的禮物啦!!
是不是很美很讚很另人開心到轉圈圈啊!!


REEBONZ提供的照片有好大的色差
看起來像是紫色的
實品其實是好美好美的玫瑰粉
厚~ 真的是美番了!!

((60D表現的不錯,完全沒有色差! 讚啦~))






REEBONZ很貼心,還附贈了一本十月號的BRAND名牌誌

是說....
我都盡量避免看這類型的雜誌
免得被夢幻逸品燒到

不過放在面前不翻也很難
所以非常快速的翻完她
結果還是中鎗了







Roger Vivier的蟒蛇皮平底鞋有美到
我愛上右邊數來的第三雙
藍色的美翻了
但價錢也很嚇人....






ANNA SUI合作和BRAND有合作耶!!
11月號的BRAND + ANNA SUI的室內拖鞋合購價$450
提前預購只要$359
我有心動到!!

預購時間10/11~11/8
嗯~ 還來得及,我來去預購一下!!













剛剛上iStyle365.com
發現他們現在又有新的活動耶
獎品也好吸引人哦!!








只要上傳三樣秋冬的慾望商品
就有機會獲得SOGO禮券耶!!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上傳你的慾望清單

我又厚著臉皮上傳了三樣我很想買的單品
大家再去幫我按"推"啦!! (有FB就可以直接登入,不用再申請帳號哦!!)
這次按"推"的朋友也有機會可以獲得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哦!!
我的慾望清單


詳細活動辦法在這裡 iStyle365.com 
大家快點一起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