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的東西都大致上都出貨完成了,放下心中的大石,鬆了一口氣ㄋ
總算有心情可以再來分享我最近的新歡了
這段時間我又默默的買了不少東西...... 金害 >////<







首圖是我的新朋友!! 但是我和她超級不熟.....



是說安妮姐的60D我默默的把玩了好幾個月
一直也很想拎一台回家
但是那嚇死人的價格不是說買就買的
和我家老大撒嬌+耍賴了好久,終於得到他的首肯
是的!! 貴桑桑的60D就這麼拎回家了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哦!! CHU❤








(以下四張為官網的照片)



我這個大菜鳥和新朋友真的很不熟
和她還處於曖昧階段

但是!! 該有的給西可不能少!!
能不能駕馭她暫時不是重點
至少要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看起來有C Style的LOOK
這樣把玩起來也比較開心
於是我花了超多的時間上網尋找有寫著我名字的揹帶
(很抱歉! 我太膚淺了! CANON附贈的原廠揹帶我實在沒有勇氣拿出來揹.....) >/////<


上圖的蕾絲風格揹帶就是我找了三個晚上終於找到的心頭好
是不是真的有寫著我的名字啊!!








沒有過於花俏的設計
簡簡單單的僅用蕾絲來點綴
完全命中我的點







這款揹帶比較寬
用在單眼身上挺適合的
短時間揹著脖子也不會有酸痛感







吼~ 我真的好愛這款新揹帶哦!!
看著她心情都會變好
帥勁的大單眼多了份嬌柔的女人味ㄋ
這樣才像是我的東西嘛!! ^+++++^


是說老大可能會很討厭她吧!
畢竟經常會揹著她的人是我家先生
我老是把他搞的很娘
記得之前有一次他拿著我的小粉紅CX1出門去工作
聽說好像有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Anyway
我的60D總算到位了! 
接下來要好好的和她培養默契了!!

(是說我好像還差一個俏麗的袋中袋來保護她說.....)













60D入手後,老大問我舊愛小白是要賣掉嗎?

拜託!! 我怎麼可能會把我的小白遺棄
當然是繼續名列我的最愛排行榜之中啊
小白可是號稱怎麼拍怎麼美的ㄋ


是說小白的蕾絲揹帶也用了一年多的時間了
已經變得好髒好髒了
白色的東西缺點就是容易髒
所以這次我也順便給小白再買一條新揹帶






找來找去還是覺得原來的蕾絲揹帶比較適合小白
可惜DOMA這款蕾絲揹帶已經全完斷貨了!!





正當要放棄改買別款時
就在茫茫網海中看到了非常雷同的蕾絲揹帶
二款幾乎是一模一樣
LOGO不同,還有些微的小地方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過大致上都相同,於是我就買下去啦~







新的蕾絲揹帶的LOGO是小貓來著
還挺可愛的






我收到實品後才發現原來是JETOY貓咪來著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賺到的感覺~


我把舊的揹帶拿下來時要更換時
突然腦中浮現拿去洗的念頭
沒想到髒西西的蕾絲揹帶洗過之後又變得像新的一樣
哈哈!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多買一條一樣的揹帶啊!!












分享幾款我這次尋找揹帶時的口袋名單
好想要多買幾條來囤貨哦!!
依心情更換揹帶感覺還挺不賴




彩色的揹帶加上小飛機來著
這款還挺可愛的






有著彩虹顏色的揹帶給人一種愉快的心情
就像雨後看到彩虹一樣






動物紋的揹帶很特別
這個我真的好想要哦!!
小白和60D都超適合的










織編風格的基本款永遠不嫌多
三個顏色都很舒服
吼~ 我也好想要哦!!






我們每天都穿著不同的衣服
鞋子也有好幾雙搭配
包包更是堆了一座小山
就連最基本的手機殼也是好幾個輪著用
同理可證,那相機的揹帶是不是也應該多買幾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