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四天的假期終於結束了
接近瘋狂的雨也終於有減緩的趨勢



這幾天我一直在生悶氣
((好啦! 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悶著,老大被我瘋狂罵到臭頭到是真的....

原本很期待四天連假結束後
可以立馬奔去高雄、台中來個四天三夜的小旅行
住宿都已經訂好了
結果就在連假的前一天被通知旅行要暫緩了
因為老大他們公司國外的主管要來台灣視察
來台的時間剛好就在我們離家出走玩耍的那幾天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沒辦法!!只好暫時取消這個期待已久的小旅行
是說這一取消又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會成行啊~
((喵的咧~ 訂房改期還要被扣訂金!! 凸


親愛的老公啊~
雖然說你拚命工作的宗旨是要讓我拚命花錢
可是.... 我真的很想出去玩耶
說好的巴黎行我都不想再提了
至少國內的小旅行可以不要再黃牛了好嗎?








無聊的四天
除了生氣就是睡覺
老大唯一一天的休假日也是窩在家裡打報告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才有空帶我出去走走

雨下個不停真的很另人躁鬱
只好用吃來撫慰我的心靈


好久沒吃勝博殿了
A9好停車、又可以順便逛一下
於是晚餐就決定是他了






我很喜歡磨芝麻這件事
每回到勝博殿吃飯,我都搶著要幫同行的人磨芝麻
把每一粒芝麻磨的細細粉末
莫名的好玩



哦~對了!!
我最近把瀏海改成中分了
不過她常常會跑回原位.....

下定決定要把頭髮留長
不過瀏海長長又太厚,我不太會整理
看了很礙眼....
某次中分覺得還挺修飾臉型的
看起來有小臉的fu








其實我沒那麼愛吃炸豬排
油炸的關係挺膩的
還好有高麗菜絲及醃蘿蔔這些好朋友作陪
清爽的好滋味每每都續個好幾回

有時我很囂張
還會和服務生要求胡麻醬
高麗菜絲與胡麻醬的結合真是美味啊
((只不過要短暫忘了熱量破錶這回事!!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我總是吃腰內肉來著
狂妄的點著大份的腰內肉
美其名說是要和老大share
實際上大部份還是我一個人嗑完

我們家老大總是覺得要吃的健康一點
於是他自以為的點了一份炸蔬菜什麼鬼的套餐
還不賴吃
炸過的茄子真Juicy







嗑完滿桌的食物後
我還有辦法拿起擺在桌上的DM看看三月即將推出的春食新品
心裡還默默的盤算著下回再來試試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啊~
我都不好意思細數我們refill了幾次高麗菜絲
就連白飯也吃了二碗......
視湯如命的我也灌了好幾碗
能吃的程度厲害到服務人員主動的不斷來幫我們添加 >//////<

服務分啦~







我最愛飯後來一客甜點
抹茶冰淇淋好吃極了
原本還覬覦著老大的那一客
結果這小氣鬼看穿我的心意
三、兩下就嗑光了

啍~小氣巴拉鬼
冰箱裡的三桶雙聖一口都不分你






搖枝枝的買了又青姐LOOK的眼鏡
木紋框的感覺好有質感哦!
學人精又把他搶了過去

但不可否認....
這傢伙戴的還挺帥的








這幾天窩在被子裡不覺得冷
一出來覓食凍的不得了
還好有套上澎塞塞的毛毛軍外
真是暖的不得了

我們老大不要臉的說我們二個是軍外Couple


((瀏海又走位了 >//////< 







假期終於結束啦~
sleep mode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