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的很有春意吧!!
嗚~好想快點換季哦!!






先說!! 這篇文章裡的所有穿搭照片都是來自LOOKBOOK.nu 
((樓下的金髮辣妹怎麼會這麼瘦啊!!





春天真的讓人捉摸不定
初暖乍寒的
想穿上色彩繽紛春裝還得看天氣的臉色


雖然春裝還沒機會出場
不過想要添購新品的念頭已經萌芽.....









一直很想來一咖Proenza Schouler PS1
不過貴桑桑的不太容易下手




後來發現了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平價的11" The Classic剛好滿足我的胃口

我沒有買過這種硬式的包款
很濃的Vintage味
真想擁有一咖







原屬意直接從官網訂一咖回來
還可以客製化刻上名字

不過號稱英國老師傅handmade的
等久時間似乎有那麼一些久
再加上前方釦環的設計開關不太方便
...... 種種因素 


我沒有衝動下手 >/////<










我超喜歡這樣的穿著
簡單、俐落的
再搭上一咖超亮眼的螢光黃
呼~ 真好看!!







這咖紫色好看極了
不過這小妞穿的也太繽紛了吧!!

((誰來數一下她身上有幾種顏色啊?







大尺寸的也挺好看的
不過.... 就真的太書包了!!

我還是喜歡11"的SIZE






全身黑鴉鴉的
搭上甜滋滋的PINK竟然一點也不奇怪
好想也來上一咖哦!!







超閃耀的黃肯定是夏日最亮眼的顏色
陽光、沙灘、BIKINI~






男孩兒揹起也超好看的
背影超帥的






可惜我家老大有著強烈的品牌忠誠度
非某牌不揹

所以... 省起來















早已忘懷Satchel多時
近日又突然憶起

這一切都要怪罪泡菜國
是他又燃起我想購入的念頭





前些時間收到泡菜國的e-mail
熱心的告知春裝新品上架囉!!


好奇心使然的連過去瞧瞧
結果被這咖價錢實惠的的牛皮Satchel給誘惑 >//////<


28*20*7.5cm,肩背54cm
這個Size剛剛好
是我最喜歡的大小





從官網的圖片看來似乎連iPad都放得進去
還附了一個可拆式的票夾
可以用來放悠遊卡
搭捷運超方便


最重要的有發現嗎?
他的皮帶釦環是假的耶
內藏磁鐵釦
超大心的設計




於是~春天第一咖包就獻給這咖泡菜風味的Satchel了!!



是說有好多色哦!!
要選哪一色呢??









想要一起購嗎? 要的人來喊"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