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 2012

突然發現無名愛瘋拍上傳照片的功能還蠻快速的
所以決定來個iPhone隨手記的單元 (?)
簡單記錄一下外出時的穿搭

我要follow阿雞的私服日記
雖然說她常常偷懶....
不過我懶惰的程度應該不比他差 ^++++^ 

((是說我最近好熱血哦!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哈哈





今天的主題是Window shopping day

輕鬆、舒適的穿搭最適合逛街了
所以我選擇了一件綠色前釦式的洋裝
不過單穿感覺有點空虛
硬是加了件內搭褲
果然感覺好多了


What I wear
Dress :MOMA
Legging:韓貨
Bag:BALENCIAGA / CITY IN ARDOISE








BALENCIAGA真的好百搭
怎麼穿都適合
好想再來一咖哦!  >////<

ARDOISE是2011 S/S的顏色
真開心當初選了這個顏色
雖然淺色容易髒
不過這個藍藍灰灰的顏色真的很耐看
剛好和我的新指甲色很match



Window shopping超過癮的
每一家都逛
每一家都拿起來把玩
然後默默的擺回去
開心的細數賺了多少

等待了二個月的wallet終於要來到我的身邊了
謝謝天使Angel在法國幫我拎回來
立刻就省了好幾仟的差價啊~

((一口氣買了同款三個,我們是團購嗎?








原本想說今天應該是全身而退
沒想到回到家就收到二個包裏
哈~ 都是鞋子來著

金害!!最近蜈蚣魂似乎有上身的跡象啊~



這幾天都會和老大相約一起搭捷運回家,好像小情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