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不是我的強項
不過.... 這件皮衣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她的美
於是~ 現醜了!! >/////<









我超級熱愛皮衣的
不過以往買的都是流行性比較強的仿皮皮衣

今年秋冬開始,我就計畫要來買一件真皮的皮衣
月初和安妮姐去韓國時
總算實現我擁有一件真皮皮衣的心願啦!!!








What I wear

黑色點點洋裝:NiNi Shop 2011 Dec.
黑色騎士風真皮皮衣:韓國購入
雨靴:日本UMO雨靴  【buy+】UMO雨靴迎接每一個下雨天
真皮焦糖色長側揹包:Lovely C. 2011 Nov.  【Lovely C.】韓國製真皮焦糖色長側揹包
豹紋零錢包掛飾:Lovely C. 2011 Dec.  【Lovely C.】聖誕月精選 







皮革是義大利小羊皮來著
超級柔軟的
真皮特有的皮質香味讓我瘋狂的聞

版型設計是Made in Korea
質感好翻天了
Lovely C. 2011 Dec.新品上架的照片就是穿著她入鏡的
詢問度之高







我的第一件真皮皮衣選擇的是黑色騎士風皮夾克
無敵基本百搭款

為了不要太過帥氣
我刻意選擇黑色點點洋裝來Balance一下


安妮姐家的這件點點洋裝我愛死了
袖子的部份是很細緻的蕾絲
微微透膚感的設計我很喜歡
當初一看到這件洋裝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和皮衣一起出場表演

果然~  甘x辛風格的穿搭超級適合的啦!!






這件皮衣我硬塞S號的!!

真皮皮衣一定要穿無敵爆炸緊啦
真皮的皮質愈穿會愈鬆、愈穿會愈合身型
如果買不合身的
那個美感真的會減少....


我第一次穿時真的是包緊緊
吃飯會架旁人拐子
開車轉彎還會卡到.... 






袖口的設計超好看的!!
我喜歡把拉鍊打開
感覺好率性~









水洗植鞣的皮革紋路超迷人的
我真的真的好愛她哦!!







我最近真的中了真皮的毒了
只能說真皮皮革的好只有用過才知道
不過.... 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啦!! 嗚嗚~

今年我滿足了!!
明年再來一件吧!













a poet 是家另人感到舒服的餐廳
我愛上了~





海鮮燉飯超級好吃的!!
我完全嗑光光.....







看著滿桌空酒瓶的擺設
突然也好想來一杯享受悠閒的下午
不過我只會喝甜甜的水果酒耶.....










同場加映前二天的穿搭
太多人詢問這件裙子了



What I wear


黑色騎士風真皮皮衣:韓國購入
杏色高領:NiNi Shop 去年購入
花花雪紡裙:COZZI 多年前購入
雨靴:日本UMO雨靴  【buy+】UMO雨靴迎接每一個下雨天
DAAD麻花包:韓國購入
豹紋零錢包掛飾:Lovely C. 2011 Dec.  【Lovely C.】聖誕月精選 







你們看看這個皮革紋路多麼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