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國啦~
嘿啦! 我又去了一趟泡菜國啦!
>//////<



話說老大他們公司今年沒有員工旅遊來著
改以旅遊津貼的方式讓我們自己出去開心的玩耍
難得可以出國玩耍
立馬就想到我的法國蜜月可以兌現了
沒想到老大這個壞傢伙竟然說想要去啃泡菜??

我們家先生平常很少會要求什麼
通常都是我在耍任性的
這次竟然會主動說想要去泡菜國
看在他總是縱容我的任性驕縱份上
說什麼都要順從他啦!!
((其實我暗爽在心裡啊 ^++++^ ))






泡菜國的機票、飯店總是特別難訂
還好我們三月就訂了
買到超便宜的機票,開心極了^++++^


上次和老大一起來韓國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了
和他出國總是特別好玩
因為有他在我什麼都不用煩惱
雖然他常常會惹我生氣 >////<

不過我還是要說~ 有我們家老大真好







這可憐的傢伙在出國前一天還忙到好晚好晚
一上飛機立馬睡著
還累到打呼就對了!







咻的一下就到泡菜國了!!
馬上買瓶"活力C"補充一下體力
因為待會就要去大買特買了!
^++++^


((活力C是我亂叫的! 我也不知這個叫什麼鬼?))







好想念的韓國料理哦!!
東大門附近有好多的餐廳
隨便一家都好吃

辣呼呼的海鮮烏龍好吃極了!!







燙滾滾的辣牛肉湯我想念超極久的
好好吃哦!!
只要有這一鍋,我可以嗑上二碗白飯啊!!







我超喜歡泡菜國的壽司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吃上一條沒問題

麻油香味的海荅超讚的!!







吃飽喝足後,馬上奔去一級戰區開始瘋狂大買

我超愛的背心洋裝又出新花色了
不用多說我立馬二色都打包
((我都不好意思細數這款OPS衣櫃有幾件了!! >/////< ))




是說這趟旅程我買的一點也不孤單啊!
即時上傳照片到FB小社團裡和姐妹們分享
果然敗家就是要和大伙一起買才開心啊!
((不過我似乎小看了姐妹們的敗家實力了!! 沒二、三天我的錢都快見底了.....







逛街總是特別容易餓
帶老大去吃超級美味的起司泡麵

之前來韓國吃到這另人感到消魂的起司泡麵時
我就知道我家老公一定會喜歡這一味
果然~ 他吃的超開心的!
((還嚷著說要買韓國泡麵回台灣啦!!))






來韓國最棒的就是帶著一咖空行李
然後裝著滿滿快要炸開的戰利品回家

我每次都只穿一套衣服來
隔天立刻換上新買的戰利品
超級開心的


黃色棉麻外套新鮮貨來著
在韓國的這一週剛好特別冷
我沒有帶保暖的外套
所以即使台灣已經熱到可以開冷氣了
我還是買了一件外套取暖先

好笑的是....
棉麻材質的外套一點兒也不保暖
不過回台灣到是可以防曬啦!







和姐妹們一起買真開心
買到歐妮笑嘻嘻的請我們喝飲料


你們也知道泡菜妞小氣死了
而且臉又比臭的
一點折扣也不給就算了,有時還不想賣我們咧~
所以能喝到飲料是不是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家烤肉是我之前到韓國必吃的
超級無敵好吃的
每次回台灣總是會和老大分享
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帶他來吃大啖了






哈哈~這傢伙愛的狠!!
狂嗑了三份肉外加二碗白飯
連好好喝的海帶湯也續了好幾碗

果然是我最愛的老公,和我一樣超級愛吃 >//////<






第三天一樣是新衣服上身
全身都是新鮮貨來著
((除了白布鞋))


你們說說這件背心洋裝是不是真的寫著我的名字啊??
配上淺灰色的legging超級青春洋溢的
哈哈~ 下次來泡菜國若又有新花色,我肯定要再購入的 ^+++++^


牛仔外套也是心頭好之一
窄版顯瘦不說
微破感和刷色都好看到不行
這件可是經過我家老大大力認同才買的哦!!
((能被男人說好看的衣服真的不多啊!))








這次也有去南大門血拼
又買了好多好好看的手鍊哦!!

最近我口味很重,很愛買稍有份量的手鍊
這款心頭好我愛慘了!!








在南大門附近的小吃攤吃了老大很想念的辣炒年糕
是說... 不太好吃耶!!

之前覺得很好吃的辣炒年糕攤不見了
沒想到這種韓國國民小吃也有難吃的
嗚嗚~我好想念記憶中的那個味道哦!!






晚上又是瘋狂shopping
不過這回主角換成老大了!!

這傢伙也是一個愛韓貨來著
韓國男裝都合身到爆炸
我家先生很愛這一味

可惜他最近太忙太累了
六塊腹肌早就已經不知跑去哪裡了....



是說我們家先生難得到泡菜國
這回他整個大手筆的補貨啊
買了一整套西裝、二件T恤、七件襯衫、三條褲子
連我超想要的淺藍色西外也入手一件
買的比我還多啊~~
((嗚嗚~錢都被他花光了,害我買的超級少的!!))







這傢伙買完衣服後整個大開心
回飯店途中還吵著要吃宵夜
他是個沒白飯會吃不飽的人
硬是找了家有賣飯類的餐廳


之後二天的晚餐也都在這裡解決的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飯啊??







不過不得不說這石鍋拌飯超級好吃的
果然正宗的韓式拌飯就是要在韓國吃才美味

台灣百貨美食街賣的那是什麼鬼啊??
((難吃死了>//////< ))






來韓國不是吃就是買的
連宵夜都吃的這麼囂張

這一鍋,我一個人嗑完了 >/////////<
回國後我都不敢站上體重機了






咻的一下到就第四天了!!
來泡菜國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樣穿新衣上街逛逛去!!
我終於找到我想要好久的長裙了!!
配上牛仔外套和白布鞋超好看的
肯定是C Style無誤!


不過這件長裙男人似乎不懂他的美
老大一直問我穿長裙不熱嗎?







最後一晚要已經沒什麼錢了
但堅持還是要再去逛一下

先到Caffe bene小坐一下
買杯蜜桃冰茶享受優閒






我誇口和老大說韓國的鬆餅隨便都好吃
興沖沖的點了一客來給和老大分享
結果....MD難吃死了!!

誰可以告訴我Caffe bene的鬆餅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可以變得這麼難吃啊~
還我好吃的鬆餅來
>///////<







很快的五天就過去了!!
好想好想一直待在韓國
不過我錢花光光了
可能要去餐廳洗碗打工才行
>/////<


我們帶著滿滿的行李準備回家去
不誇張! 這回大、中、小全員出動
連隨身袋都塞的滿滿的
總重近70KG

只能說女孩們的敗家能力真是驚人啊!!








直到最後一刻依舊要買買買
這一袋花了我近四仟元!!!

下回再分享這貴死人的東西是什麼囉!
如果不好用我肯定要飆髒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