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胡亂分享私服日記也不是辦法
我家先生都會來這兒偷看
然後再裸上半身倚靠著門以這般男模的POSE挑著眉問我
「你到底是買多少啊?? 」


唯恐這樣下去零用錢會有大幅度減少的趨勢
我還是稍稍避一下風頭
先來分享快樂的吃吃喝喝好了




((杏色小方包超好看的! 我一整個愛慘慘啊


每次到韓國
真的就只有不斷的吃、不停的逛、瘋狂的買
((無限循環ing~

心裡縱使有許多想去的觀光景點
但也因為徹夜逛街造成身體疲勞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所以最多就只有到明洞去逛逛囉!!
((好弱啊我~ >//////<




第二天下午
(對~ 是下午! 我們整個睡昏過去了 >//////<

和老大一同去明洞逛逛、覓食
原本我想大啃人蔘G來補充一下體力的
無奈龜毛大王怕小隻的G? 
害得我抱著遺憾回來
直到現在都還在想念著美味的人蔘G啊~~~



明洞真的是不論什麼時候人都好多好多
而且我方向感其差無比
這裡又每個巷弄都長的好相似
所以每次來明洞總是會小小迷路一下
不過還好怎麼走都一定會有辦法走出來的
頂多找不到我想去的店家而已啦
哈哈哈






這天我們就在巷弄裡不停的探險
沒有目的的到處閒晃
((因為就算有目的地,憑我的方向感也找不到啦 >//////< ))


走沒二步就餓了
老大隨意挑了間餐廳就進去
原本我還不是很情願的
因為我想吃人蔘G啦~

不過沒想到我們運氣真是超級好的
挑到一家好吃無比的餐廰
開心極了







這家餐廳叫Red Sun
位於明洞的某條小巷弄裡的二樓
是說.... 我下次還想再去品嚐耶
但我肯定找不到他的啦! 嗚嗚~



Red Sun賣的就是一些比起路邊的小攤稍為精緻的小吃
上圖我們點的就是起司辣炒年糕





這一小盤起司就是這道料理的精華
我真的是用生命來保證起司辣炒年糕無敵霹靂美味啊


((我~ 餓了 >//////<







平價的小吃也有桌邊服務耶
很讚吧!!


這位歐巴人超級nice的
而且他的英文嚇嚇叫
在泡菜國裡很難得遇到英文好的韓國人
溝通沒有障礙真是件開心的事啊






歐巴似乎是看出我們的飢餓
以飛快的速度幫我們料理
最後再灑上美味的起司

噹啷~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起司辣炒年糕上桌啦






其實.... 
一直到這個moment
我都還臭臉想著我的人蔘G啊
心裡不停的碎念著如果難吃你就死定了......

結果拍完這張照片放下相機
不情願的吃一口後
我整個笑的喜滋滋,嘴巴快裂到太陽穴了

真的是太 好 吃 了~
(食神mode on)






咻咻的沒幾下就全嗑光了
我和老大二個人真的是用筷子打架搶著吃啊
真的是太好吃了





歐巴看我們吃完後立刻來幫我們清理桌面
準備下一道料理 起司炒飯

哈哈~ cheese again
其實Red Sun不是只有起司的料理啦
他也有別的
只是那天我們二個起司魂上身
什麼都想要起司一下



哦~ 對了
泡菜國其實很貼心
很多餐廳都有準備圍兜兜來著
這樣就不怕昨天才買的新衣弄髒啦! ^++++^

 




我們等了一會兒
想說起司炒飯備料應該很快啊
怎麼會等了一會兒還沒上桌來表演

正想舉手發問時
起司炒飯上桌囉~

原來是因為怕油煙的關係
起司炒飯就沒有在客人面前直接料理
而且在廚房炒完後才上桌的
((呼~ 真的好貼心哦!!))







一看到起司炒飯
'09年和老大初次到泡菜國大啖春川家辣炒雞排的美好回憶整個湧現
我就愛這種壓著乾扁扁還帶點鍋巴的炒飯
真的好銷魂哦~







拿著湯匙就直接嗑了
吼~ 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我知道人中很搶戲 >/////<
但這張的主要在傳達cheese會牽絲
((是示意圖無誤!! ^+++^ ))


然後晚上看吃的照片真的很難熬
我等下寫完一定要立刻飛奔去宵夜






起司炒飯飛快的秒殺
意猶未盡還想吃些什麼時

超nice的歐巴很有禮貌的問我們要不要吃ice cream
而特別強調是Free的
哈哈~ 立刻大點頭要了二隻


飯後來上一客甜點肯定是人生最快樂的事之一

Red Sun真的太棒了
而且又超級便宜的
我們點了起司辣炒年糕及超司炒飯
吃的很滿足才11,000韓幣
折台幣不到$300耶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啊!



下回再來泡菜國,我一定要再來品嚐
不過我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在迷路才是 >//////<





這一餐我吃的超級滿足
離去前開心的和1樓招呼客人上樓的歐巴們合照

當下我還沒發現
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看到左邊的歐巴也太逗趣了吧!!
超有喜感的
^+++++^


大家若有機會到泡菜國玩耍
請一定要去Red Sun品嚐看看哦!
就位在明洞的某條小巷弄的2樓 >/////<
((最好我這樣說你們找得到才有鬼......

好吧! 那就請認明這位逗趣的歐巴
看到他就對了~
哈哈哈







果然還是簡短的小品文我比較會亂寫
這種需要靠回憶的遊記、食記真的好難哦!
而且我高中作文才考那麼幾分
要我認真寫我還真寫不出來
所以輕鬆看看就好吧! ^+++++^

然後~ 我餓了
來去吃火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