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年李小玫都會和我分享一些品牌特賣會的消息
不過以往我都沒什麼特別想要購買的fu

直到去年
李小玫又和我說分享了美商怡佳特賣會的戰況
ESTEE LAUDER除了熱門的Advanced Night Repair的組合外,連萬元起跳的白金系列也有
害我一直很怨嘆為何沒有一同去參與這個盛況




所以從去年開始
三不五時我就一直叮嚀著李小玫一定要想辦法獲得今年美商怡佳特賣會的邀請
幾經波折,我們終於獲得了門票了!!
而且還lucky的獲得萊雅及怡佳的二場特賣會邀請函
^++++++^





昨天上午我們先衝萊雅的特賣會






是說這人山人海是怎麼一回事啊??
應該是因為昨天早上臨時宣佈台北市停班停課
所以人潮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多很多吧....


排隊排了二個多小時
終於換我們可以大開殺戒了

原本盤算著要瘋狂搶購KERASTASE的髮品及LANCOME眼唇卸妝液
結果這兩樣都沒有
不知是上午賣光了,還是今年根本沒有

特賣會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永遠不知會買到什麼東西
^+++++^


後來我和李小玫還是人手一大袋
笑嘻嘻的離去





離開萊雅的特賣會後
立即跳上TAXI請司機大哥幫我們直奔我的重頭戲 美商怡佳的特賣會

是說司機大哥有感受到我的急迫性
開的超級快的
有一刻我真的覺得命快沒有囉 >/////<






怡佳的特賣會我們的入場時間是第一天的下午場次
來的時候也是大排長龍
>//////<


很可惜沒有獲得上午場次的
好貨通常都是一開場就被搶光光了
不過能來參與這備盛況我已經心存感激了

非常感謝李小玫及超級好心的朋友





手上那一大袋就是稍早在萊雅的戰利品
重死我了>//////<



怡佳的重點我放在ESTEE LAUDER的Advanced Night Repair組合
及倩碧的紫晶眼唇卸妝液

很可惜也是沒有這二樣
不過我還是買的很精采啦~











噹啷~
這二大袋就是我昨天的連跑二場特賣會的戰利品
哈哈哈~ 買的超開心的

除了自己買很大外
這麼好康的優惠一定也要和好朋友們分享啊!







這一堆就是萊雅特賣會買到的
看起來沒有很多啦
((不過有一小部份已經被千千拎走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萊雅的誠意十足
特賣會推出的商品還不賴
幸運的有買到一些明星商品









極限Z震動睫毛膏 $400

吼~ 蘭蒄的睫毛膏挺出名的
C小姐的第一隻睫毛膏就是蘭蒄的
所以在特賣會現場一看到睫毛膏的蹤跡
立刻狂掃五隻

((萊雅特賣會限制一項商品最多只有購買五樣))







360度膠原煥白精華 50ml $1200

很不巧的 >/////<
C小姐年少時第一次使用的美白精華也是蘭蒄出品
看到這種好東西當然要立刻搶

是說現場也有30ml的,要價$900
怎麼算都是大瓶的比較划算啦!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 450ml $850

植村秀的明星商品耶
而且還是這麼划算的價錢
怎麼樣都一定要入手啦!

原價多少我不記得了
自己去google吧!
^+++++^







理膚寶水的身體濕潤霜 $600

我的皮膚很乾又常過敏
所以一看到這款濕潤霜我整個大喜啊
本來想要一口氣狂掃的5瓶

不過我帶去的現金不夠了....
是說刷卡也是可以啦
不過那結帳的人龍真的很誇張
我還趕著去怡佳的特賣會
所以只好先入手了一瓶

嗚嗚~ 好遺憾哦! >//////<








再來這一堆就是美商怡佳特賣會的戰果

看得出來我很愛ESTEE LAUDER吧
我可是ESTEE LAUDER的big fan

不過EL實在是貴桑桑啊
所以一定要趁這種時間瘋狂補貨啊!!






EL特賣最划算的就是種精華組合
可惜沒買到我最愛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不過我有搶到二組也超級讚的精華

勻亮精華修護組 $1350

你沒看錯! 就是$1350
很誇張的價格吧!!

組合的包含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50ml、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7ml、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15ml、細緻煥采潔面乳30ml
及很實用的旅行小包

搶到這組我整個笑滋滋啊! ^++++++^







再來這組也很厲害
青春無痕首選組 $1600

組合的包含智慧多元抗皺精華30ml、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15ml、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5ml、時光肌密青春凝霜50ml
有這麼多東西,是不是也很超值啊!!







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 100ml $500

這款算是美白面膜
我個人一直不停的追求美白這回事
所以看到這種東西就會忍不住買

是說這種幾近開架的價位
在那個moment真的會煞不住啊!






極致晶燦光超美白全效精華 $1200

嗯~ 一樣是因為瘋狂追求美白的原因
所以我也買了
而且這款原價聽說要價$3000??
4折不買真的會落淚







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 $500

每天都會用上的粉底液一定也要入手啦
雖然我才剛補了RMK的粉底液
害我一度想把RMK拿去退貨 >/////<
不過這種東西一定會用完的
所以多買多省啦~







極致晶燦光亮白粉餅 $500
空盒$100

我後來比較少用粉餅了
不過看李小玫狂掃三個
我也意思意思買個一個來玩玩
>//////<






完美防曬護唇膏SPF15 $200

我喜歡嘴巴嘟嘟的感覺
所以很愛買護唇膏
一條才$200
嘿嘿~ 我買了三條 >////<









MAC 精采持色粉底液 $500
時尚胭薰腮紅 $300


這二個是幫朋友買的
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我只能說特賣會萬歲^+++++^









以上就是連趕二場特賣會煞不住的結果
不過我沒那麼多張臉啦!
有一大半都是幫別人買的
只有少少少少少的一小部分是我的>/////<



總結來說
這二家特賣會的誠意十足
推出的商品都很不賴
雖然沒有買到我非常想要擁有的東西
不過也補了一些平常就會用到的


價格真的很划算
直逼開架商品的價位
而且保存期限少說都還有一、二年左右
所以誠意十足啦!!


希望明年我還可以參與這樣的盛會
李小玫~ 拜託妳囉! 
^++++++^






另外,
EL的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和護唇膏 (已預定)
以上有多的要釋出

有興趣的朋友再請留言吧! 
謝謝

((明天早上要再去一次萊雅的特賣會,希望還會有好東西可以挖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