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和萱萱約會了
這天我們倆個相約SPA去~





大素顏搭捷運怕嚇到路人來著
還是戴上墨鏡遮醜
>//////<

最近超級熱愛搭捷運聽音樂的
王世子的主題曲好聽斃了
有飆淚的fu







是說~
真感謝我的同學萱萱邀請我去享受了一場超級舒服的SPA
我整個睡翻過去((就差沒流口水、打呼了 >////<
醒來後精神百倍

萱~ 謝謝妳哦!








為了感謝萱萱的邀請
SPA結束後,立馬請她到隔壁的WEDGWOOD午茶


SOGO BR4 九樓挑高設計及超大落地窗讓人感覺真舒服
不過很奇怪~ 
拍起照來整個像是納美人
青筍筍啊....







WEDGWOOD的瓷器超級美麗
還好我個人對於這種東西挺無感的
所以可以省了一筆啦! ^+++++^








這位就是好久不見的萱萱
很漂亮吧!!

和我一樣是個高個妞來著
高中時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雙胞胎
有像嗎?






WEDGWOOD有提供很漂亮的英式下午茶
不過這天我們都不是很餓
所以就簡單的吃點三明治

下回要特地來享用下午茶
偷看別桌的,擺盤、用料挺豐富的ㄋ


萱~ 下回我們再來這兒午茶哦!






我的偽孕婦症狀持續中
還是一樣瘋狂愛著酸溜溜這味兒~

不過... 檸檬汁是有點太酸了啦!
害我加了好幾匙糖 >//////<







What I wear

Dress:Sweets shop 
Outer:Lovely C. 2012 May.
Shoes:Keds
Bag: BV







SPA都要脫光光來著 >////<
所以穿洋裝最適合了!!


這件洋裝是千千家五月的商品
我個人超級熱愛這種小碎花洋裝的
月初剛看到這款時,心裡還想著家裡有好多這類型的洋裝了
所以有忍住沒有下手


結果過了一、二個星期
某天晚上睡覺時我又夢見這件洋裝
隔天立刻和千千撒嬌,請她幫我追加一件
還好有追加到
開心極了 ^++++^







小寬鬆的設計
很有休閒、輕鬆的fu
側邊還有二個大口袋
我愛慘這個設計了!!

當然這到設計的實用程度真的不高
不過少了這個設計,這件洋裝就少了一味









領口稍低
所以一定要加件內搭來著
我個人非常喜歡平口的感覺
所以加的是平口內搭

再穿上小花白布鞋
一整個就很適合去踏青




親愛的老大
我準備好了!! 
咱們什麼時候來去踏青啊??





這天也帶了萱萱到千千的工作室玩耍
果然女孩們聚在一起就是會互相勸敗 >/////<

萱萱也買件千千家的衣服
而我.... 又買了上圖這套 >////<

C小姐不是那麼愛穿黑色的衣服
難得這件穿來還挺好看的
不買真的說不過去啦!
而且所有顏色通包的壞習慣依然存在的
所以同款裸色我也包了.....





我發誓 >/////<
今年的下半年要清心寡慾不再亂買了
我一直感覺我尪在磨菜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