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訂購的vicky_ch、fhl,遲遲等不到你們的回覆
 目前確定取消你們的訂購,麻煩請不要再付款囉!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購啦~))

以上,大感謝 
有任何問題煩請Mail: cyndikuo0408@gmail.com





明明台灣才剛剛要進入盛夏來著
泡菜國已經悄悄的準備結束這迷人的夏日
於是C小姐趁著季末又為衣櫃大補貨

這回塞的滿滿滿
開心極了^+++++^


是說女孩們真的很愛買衣服
每次看到新衣總是會瘋狂的想要入手
這幾年這樣買下來
發現許多漂亮花俏的衣裳真的很美麗
不過這類型的衣服反而出場的機會不多 >//////<
再怎麼穿還是儘挑衣櫃裡最基本百搭的那幾件

所以變成我後來買衣服也偏好簡約設計的衣服
畢竟基本款才是王道啊~


這回我入手的新衣走的都是簡約風格,再帶點休閒
因為...我要認真享受這個夏天啦! >////<
這個暑假我們安排了一次最純真樸實的花蓮部落之旅
((沒錯! 你沒看錯! 虛華的C小姐要去參加豐年祭 ^+++++^))
沒有Shopping行程,只有花蓮朋友最開心的笑容((還有一定要瘋狂的灌小米酒的啦!))
所以我要拎著這些新衣走跳這個夏天


老話一句
通通沒有現貨! 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的衣服
能接受泡菜國7~21天不等的漫長追加等候,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這回只開放統計到7/2哦! 






藍色基本款小外套
胸口雕花白色棉T
藍色小花褲裙

首先登場的第一套有沒有很夏日出遊的感覺啊!
夏天我最愛穿這樣出門了
一整個就很有要出門踏青玩耍的fu

藍色印花小褲裙是滑布材質
非常的涼爽
不愛穿裙子的女孩,褲裙是最棒的選擇

怕曬就一定要加件薄透的小外套
即可防曬,在冷氣房又可保暖
一定要隨身帶一件啦! ^++++^






簡約風前短後長口袋白T
口袋短裙 卡其
藍色基本款小外套


雙邊口袋設計的小短裙好看極了
搭上一件素T,穿上舒適的平底便鞋
這肯定是逛街最佳LOOK

怕熱穿不住小外套時
隨意披掛在肩上也很好看
Hollywood的女星們私下也最愛這樣的輕鬆打扮哦!!
((我都偸學他們的穿搭 >//////< ))





簡約風前短後長口袋白T
哈倫風顯瘦牛仔褲
多層次紀念幣項鍊

萬年百搭的素T最好看了
穿上我最愛的微寬鬆的牛仔褲
是C小姐的定番款無誤!!

素T滿街都有
所以一定要挑選小有設計且質感好的才行
這件前短後長的白T我愛慘了
一口氣私藏了二件
((因為C小姐的座右銘就是喜歡就一定要囤貨>////< ))

前後是二種不同材質的棉布
微微前短後長及側邊開叉是我最愛的點

怕素T太單調就來條稍有份量的項鍊吧!
多層次紀念幣項鍊讓整個LOOK大加分啊~
和我一樣喜愛簡約風的女孩們一定要擁有((握拳ing~






簡約風前短後長口袋白T
夏日必備短褲 藍
長版薄外套 灰

上個月大受歡迎的白短褲有新色囉!
是非常適合夏日的藍色
嘿嘿~ 我馬上入手一件!!
另外白短褲還可以訂購哦!
上個月沒買到的朋友快來快來

是說.... 原來這款短褲有L號的
我一直以為只有S、M
>////////<




唯美絲質縷空雕花上衣

這件縷空雕花上衣我真的好有愛哦!!
不過他囂張的貴 >/////<




縷空雕花超細緻的
絲質的材質非常的清涼
這件美到我無法思考
連十足男孩個性的C哥也忍不住一定要擁有





逗趣紅唇愛心白T
夏日必備短褲 藍
仿舊多層次項鍊 

看到這件白T我就忍不住想要嘟嘴去啾老大>////<
Q斃了

我最愛穿白T了
年紀小不懂事時喜歡穿很合身的
不過現在懂得微微寬鬆的美了
可以遮掩不該被看到的肥油
這款深得我心啊! ^++++++^





不規則設計感上衣 黃
哈倫風顯瘦牛仔褲

和我一樣喜歡穿BF Jeans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哈倫風格的牛仔褲啊!
上個月我沒有入手
結果想念了一個月
還好這回終於入手了 ^++++^

果然穿起來好看極了
口袋設計及前面打摺的部份完完全全中我的點
i love it


套上亮黃色的不規則設計感上衣
吼~好看翻過去





不規則設計感上衣 白
夏日必備短褲 藍

這款不規則設計感上衣真的好好好好看哦!
最特別的設計在於斜邊的設計
長度剛剛好可以遮住一點小屁屁
穿上legging就很好看

把上衣塞進褲子裡又是另一種味道
很實穿的一款
我~ 二色都打抱了 >//////<





都會感白色寬版休閒襯衫

你的衣櫃裡有幾件白褲衫?
我... 少說有五件 ((多的來不及數 >////< ))

白襯衫永遠買不停啊!
即使上個月才和千千入手二件
看到這款還是忍不住

喜歡白襯衫的女孩一定懂為什麼吧! ^++++^

這款是微微oversize的設計
不會太過寬鬆,任何身型的女孩都適合
寬袖口的設計,所以一定要加內搭哦!




綠色小碎花背心

小碎花一定還是要來一件啦!
黃綠小花相間,超顯白的
配上我最愛的萬年百搭白短褲
哈哈~ 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出門了我! 
^++++^






縷空雕花雪紡上衣 粉膚
綠色棉麻休閒短褲

上回的肩部縷空雕花V領T深受大家的歡迎
不過唯一的小小缺憾就是太合身了
吃飽時那個肚子真的很嚇人 >/////<

這回一看見這款相似款
但更為精緻的縷空雕花雪紡上衣
最重要的是他不是合身的、他不是合身的、他不是合身的

立刻就二色都入手 ^++++^

縷空雕花之美的,我愛慘了
更棒的是袖口還是小小反摺設計
吼~ 真是太完美了
我和老大說~ 擁有這件我整個人生圓滿了
((想當然一定被賞白眼.....





縷空雕花雪紡上衣 白
哈倫風顯瘦牛仔褲

同款還有白色
配上哈倫牛仔褲也是絕配
怎麼會那麼好看啊~~~





棉麻胸口皺摺設計上衣

夏天超適合穿棉麻材質的衣服了
無敵涼爽的

領口微的打摺設計很好看
配上大項鍊更棒

棉麻材質的衣服有一點麻煩的地圵就是要送洗哦!
如果真的不想送洗的話
麻煩請一定要用手洗
千萬不要丟洗來機攪,免得變型又縮水.....

通常C小姐的衣服除了牛仔褲之外,
其餘的我都是用手洗來著 ((對! 我會自己洗衣服沒錯!))
這樣才能好好維持我心愛的孩子們





假二件式T-shirt 粉膚

我最愛這種有層次感的穿搭了
之前都假掰穿二件來營造所謂的次層次穿搭

不過現在商家都很貼心
直接就一件假二件式的上衣
這樣就不用多穿一件狂冒汗了





雪紡mix棉 設計背心 白
綠色棉麻休閒短褲

這件白背心你們一定覺得他很普通吧!

這件是看似普通的白背心其實也不是那麼普通
他可是雪紡mix棉的設計
我好喜歡這樣的小巧思
因為這樣一點的小計設讓一件白背心不再只是內搭
反而可以躍升為主角單品
((我又私藏了二件了 ....... ))


今年好多這種休閒短褲
我也入手了幾款
是說這種褲子還真妙
穿上布鞋就有股休閒感
但蹬上高跟鞋又不失都會俐落風格
也太好駕馭了!
我愛死了~ ^++++^





藍點點雪紡背心

藍點點很Q吧!
我一看到就大愛
非常夏天的顏色
決定就定這件去海邊踏浪了
^++++^






以上是C小姐個人的精選中的精選啦!
所有新入手的衣服們都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朋友請來看看吧!

Lovely C. 2012 Jun. 


















手鍊控C小姐同時也買了好多的手鍊
還敗了一隻我超得意的粉色大錶
字數又要超過限制了 >//////<
所以請去相簿去瞧瞧吧!

若有任何問題再請mail給我囉!
cyndikuo0408@gmail.com 





團購規則如下

能接受泡菜國預購需等上7~21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通通都要追加來著! 因為現貨我穿了^++++^

統計截止日至7/2 (付款截止日:7/3 PM3:30)

請直接留言告知訂購品名、顏色及數量

不論件數一律酌收郵資$50
 單買飾品者,不論件數一律酌收郵資$40
 

完成付款的後請留下您的資料
 無名帳號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明細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金額
 E-Mail (重要事項都會以mail方式來通知哦!!)

Cyndi的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如果沒有無名的朋友可以mail聯絡我

如果有更多意見的話,歡迎大家給我任何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