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耶~
以前念書最期待暑假了!
因為可以開心的大玩二個月
((然後在最後三天趕作業這樣XD
開始上班後,變得不喜歡暑假
因為我還是得每天上班,更可惡的是路上人變多了。
感覺很阿雜>//////<

現在當英雄哥的嬌妻,每天到處晃來晃去的
我又開始喜歡暑假了
雖然沒辦法和學生們一樣開心的大玩二個月
但那種面對暑假到了的心情,還是很不一樣
自然而然就會轉換成渡假的悠閒模式
((是說我每天都一樣閒晃,在那裡改什麼模式啊~ 哈哈




隨著心境不同
這回心頭好挑選的單品也跟著吹起濃濃的渡假風了

先說好哦~
我的渡假LOOK不會有什麼長洋之類的哦!!
浪漫長洋穿去海島國家真的超適合的
無敵美又非常的飄逸
完全是仙女來著
但....阿C我駕馭不了啦~ ((泣))
我已經認份今世只能當哥了......
所以長洋我們下輩子見吧!




阿C我的渡假LOOK
說穿了就是素T+Jeans..... 如此而已
哈哈~

雖然簡單
但這樣的穿搭對我來說是最舒適的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LOOK
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那麼就是最棒的穿搭!!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LOOK
希望你們也喜歡囉!!




這次是盛夏的最後一波心頭好
接著韓國就要休市了!!
所以我一樣買的非常的開心
把整個暑假的衣服都買齊了
哈哈~
接著阿C我也要著手規畫裝潢的事了 ((so exciting~
不知秋天來臨時還有沒有機會出征泡菜國
所以一定要買的大開心才回來啊~


所有單品的照片都已經上傳相簿囉~
Lovely C. 2013 Jun.
Lovely C. 2013 Jun. 平拍
 

我知道你們愛看故事
所以稍後就會奉上
再給我些時間用力擠出靈感吧!
現在就先看看照片吧~

攝影師依舊是請到兩光的英雄哥出馬
照片不專業的部份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再聯絡我



老規矩
現貨阿C我都穿走了
所以能接受泡菜國7~21個工作天不等的漫長追加等候
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演出主角:當家花旦阿C
身高173cm,體重57kg
這回所有的褲子我一樣都是塞進M號
以上供大家參考囉~



規則如下

能接受泡菜國預購需等上7~21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尺寸選擇請自行斟酌,追加是依妳訂購的尺寸、數量下訂的,所以恕不提供退換貨哦!

非專業攝影,有些顏色實品恐有色差,很介意色差的朋友請多多考慮哦!

統計截止日至7/3晚上12:00 (含付款完成哦!)
 逾期不候哦!

欲訂購的朋友煩請直接在此篇文章留言告or Mail告知訂購品名、顏色及數量

不論件數郵資一律酌收$60

完成付款後請留下您的資料
無名帳號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明細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金額
E-Mail (重要事項都會以mail方式來通知哦!!)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
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