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有人知道我在唱什麼嗎? ^+++^


今天台北大風大雨的
不能出門踏青
但又不願待在家裡無聊著
((很明顯的某C在逃避面對那幾百張待整理的照片.......

所以跑到電影院去躲雨、吹冷氣了
^++++^






Madagascar真的超級超級好看的啦
完全笑翻天了
毫無冷場

每次看Madagascar總是會隨著劇中的節奏搖頭晃腦的
一整個很歡樂
看來今晚又要再復習前幾集才是
^+++++^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Outer: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hoes:Ted Baker
Bag: BV







下雨天的
沒什麼心情打扮
T-shirt + BF Jeans再套一件罩衫就可以出門了!!


話說BF Jeans我買了好多件 >////<
這件破洞款的我個人超愛
不過之前洗好收起來後就忘了他的存在
要不是前幾天千千提起這件褲子
我還真不會想起他的

((哈哈~ 到底是買了多少還會忘記啊?


Ted Baker的膠鞋是下雨天的好朋友
是說膠鞋我也囤了好幾雙
還有二雙全新的Melissa還沒出場表演耶
>///////<






看電影一定要配爆米花來著!
((其實....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買繼光香香雞進去嗑

以前我喜歡吃甜味的爆米花
但這幾年我變心愛上鹹味的爆米花了
每每都自己一個人抱著一大包猛嗑
電影還沒開場就已經半包沒了
>/////<


是說暑假有好多部電影好吸引人哦!!
我的口袋名單漏漏長的
看來我近期吃爆米花的機會應該會很多很多才是
^++++^





簡單分享完畢
我要來去面對那幾百張的照片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