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假
我除了努力翻滾發懶之外
還勇敢的面對了數百張的照片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終於整理好了


原本想說等八月又一次的香港小旅行回來後再一併記錄的
不過.... 想想,還是先複習一下好了
這樣才記得要吃什麼
^++++^



是說... 我真的很不會記錄這種遊記
先來簡單的開場暖暖身吧!!





一大早機場接送的司機大哥準時停在我家門口準備帶我飛奔桃機
和老大say goodbye後就開始一個人的小探險

說實在的
一個人出國不是第一次了
多年前也曾自己搭著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奔到英國會情郎 ((就是我家老大啦!!))
這些年也曾一個人去韓國瘋狂大買
一個人出國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不過....
這回是到久違十多年的香港
事前又沒有時間多做功課
其實心裡還是有一咪咪的小緊張啦!!








到了機場check-in、託運行李後
立馬入關去覓食

每回出國我都愛到桃園機場的homee kitchen
嗑上一份鮪魚洋芋蛋三明治+伯爵奶茶
超級滿足的







登機後立刻補眠去
隱約只記得我身旁坐了一個有著香香古龍水味的中年帥氣油頭男
然後就昏迷了
連途中送餐我都沒醒來
((是有這麼累就是了??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飛行
很快的就到香港了!!

是說香港機場真的很大
以前只要是飛長程的班機,我都喜歡選在香港轉機
可以瘋狂的逛上好久
不過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搭長程班機了
老公~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飛巴黎啊?? >////<



入境香港的旅客還真多啊
不過大多數都是大陸人..... >/////<







入境後,跟著人群走到機場大廳
尋找機場巴士的乘車處

菲菲傍晚才會來香港和我會合
而這多出來的時間就是我一個人的小探險
時間很充裕的我選擇搭巴士進城


搭巴士其實很快,幾十分鐘就到飯店
不用拖著行李轉地鐵
還可以沿路欣賞香港的街景
價錢又非常經濟實惠
真的蠻推薦的







不要看我一臉淡定的樣子
其實我心裡緊張的要命
很怕坐過站or找不到飯店.....







還好有iPhone
跟著google走就ok了

很順利的到達飯店
放好行李,稍為整理一就我就出門shopping去了
^++++^







第一站 中環的H&M

我真的愛慘H&M了
台灣怎麼還不快點設點啊??







其實一個人逛街也挺無聊的
沒有人可以互相討論、互相勸敗
不過我還是拎了一小袋出來 ^+++^


這回不想分享戰利品了
因為少的可憐
不過也已經陸續分享過穿搭了

【私服日記】Jul. 10, 2012 原來我也可以當黑色人
【花東】What I wear







接著還去Stradivarius買了二件素T和一件襯衫
正想要再殺去Forever 21逛一下時
菲菲傳來簡訊說她下飛機了

於是..... 一個人的小探險正式畫上句點。





哈哈~ 好弱!!
不過~都說了這篇是暖身了
應該不會有人介意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