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Morning


第一天有徹底的運動到
晚上一躺平完全昏睡不醒
聽說某絲還認真的發了一篇手刀快衝香港行是吧!!
哈哈哈~ 

睡飽醒來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要填飽肚子
我們和菲菲香港的友人Ivy相約到蘭芳園吃早餐







這次到香港我真的很囂張的沒作功課
完全跟著菲菲走跳
唯獨蘭芳園我堅持一定要來吃
不是因為他的奶茶很好喝
而是因為這戶外的情人雅座 ((大誤)) ^+++^


二年前在菲菲就曾經分享過蘭芳園
當時,我對蘭芳園這戶外的用餐區印象非常的深刻
心想~ 有誰會有勇氣在這裡大嗑美食啊!

結果~ 還真的有人耶!!

那個時候我就心裡默默的決定
有機會到香港,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坐在戶外當個正港的靚女

((故事究竟怎麼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早上和Ivy及Alvis約在中環站碰面
再一起走去蘭芳園

蘭芳園很好找
只要找到半山電扶梯((號稱香港最長的電扶梯))
很快就到了!!
不過中途實在有太多誘惑了
請咬著牙忍耐一下,吃飽再逛比較有體力啦~


這回我們沒有搭到電扶梯 >//////<
因為我們三位少女推著嬰兒車走樓梯很不方便
所以就慢慢的走平面道路上去囉!!

星期六再訪香港一定要去看一下香港最長的電扶梯長什麼樣?







我好愛好愛這種小餐廳哦!!
舊舊的真的很有港劇的fu
((這回我腦中出現的是浩南哥和山雞 >/////<


哦~ 對了!
蘭芳園真的很熱門
還好我們不是正用餐時間來
不然肯定沒有位子






很簡單的menu
看著英文直接音譯中文的菜名總是笑到肚疼
^++++^






菲菲說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很好喝
天氣很熱又走了好一段路
肯定要來一杯的啊!!


這絲襪奶茶真的真的好好喝哦!!
香港的奶茶和台灣的真的完全不一樣
茶味比較重,很香很好喝
要不是我們稍後還要去午茶
我肯定再外帶一杯的






我餓壞了
想說要吃個肉才有飽足感
所以點了一份金牌豬扒包

我們家阿菲菲忙著和Alvis猛啾
完全忘了和我推薦什麼好吃
結果送上來時她才說這很普通......
害我心一驚的>/////<






不過我似乎很好養?
個人私心的覺得金牌豬扒包很好吃耶!!

不過份量是有小了一點
我估計應該可以一口氣嗑掉二個






豬扒挺嫩的
不會乾乾柴柴的
很好吃!! 喜歡豬扒包的老大應該也會喜歡這道
((不過他應該要嗑三個才會有八分飽>////<






這是Ivy點的多士
看起來也是小小的 >////<
((我是有多餓啊??

不過煉乳多到流出來的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拿來當午茶的甜點應該非常的適合
^+++^






阿菲菲點的蔥油雞扒撈丁
一大早就吃這麼豐盛,很餓吧她

這回和菲菲出遊
我發現她整個很會吃耶!!
號稱大食怪的我完全輸她>////<
和她吃東西真開心


我是不吃蔥的人
聽到菲菲點蔥油雞扒撈丁時
還心想~ 這傢伙好狠心哦! 竟然完全不給我偷吃的機會>////<

不過永遠都貪吃鬼上身的我實在忍不住
還是偷吃了一口
蔥油雞扒撈丁真的不愧是蘭芳園的招牌啊
超級好吃的
已經列入我再訪的必點項目了







以上就是我們的港式早餐
簡單分享
有機會去香港玩耍的朋友
一定也要去嚐嚐哦!

謝謝收看



蘭芳園 (周日公休)
總店
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電話:+852 25443895、+852 28540731

中環分店
香港中環結志街4A-6號
電話:+852 28508683

九龍分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重慶大廈地庫26號舖(彌敦道入口)
電話:+852 23162311








哦~對了
究竟C小姐有沒有坐在戶外的情人座呢??




金拍謝>////<
C小姐我本人少女包袱太重
實在提不起勇氣爬上去
((很怕會被店員問:有事嗎?

所以這個小遺憾就留到這周末讓我家英雄哥去完成吧!!




我家老公最近多了英雄哥的暱稱

因為某天午覺醒來看到一隻小小強在房間裡囂張的逛街
嚇的花容失色的C小姐立馬把在外走跳的老大call回來處理

被急call回來的老大在解決完小小強後來和我討賞
「快來給打蟑螂英雄啾一個」

噗~ 這種鬼話他也說的出來
但自此之後
我只要想要拜託他做什麼時,只要喊他英雄哥就ok了
哈哈哈~ 我們二個真的超級無聊的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