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Night


結束了半日一個人的小探險後
立馬和菲菲在飯店會合

陪她上樓放好行李後立刻大喊:我餓了~~~
我真的好餓好餓好餓......



深怕我餓壞會亂咬人的菲菲馬上帶我去翠華茶餐廳

北海街店
油麻地北海街17-19號地下及一樓
營業時間:07:00~03:00
電話:+852 27808328
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index.html






我們住的飯店隔幾條巷子就有一家翠華
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話說翠華啊~
在我們還沒計畫來香港玩耍時
有次和菲菲二人在東區的茶餐廳吃飯時
她點了一份奶油豬仔包當甜點

當時我就覺得很好吃
沒想到這小妞說
「有機會帶你去香港,翠華的奶油豬仔包才叫好吃!!」


於是到香港的第一餐當然要來嚐嚐另菲菲讚不絕口的奶油豬仔包囉!!







瞧她一臉神氣又帶點驕傲的笑容
仿佛在對我說:等你吃過就知道了!!
^++++^






相對於我反到是一臉菜色 >/////<

在香港逛街還真的挺累人的
逛不完啊~~







翠華的內部完全就像港劇裡出現的茶餐廳一樣
((為什麼我腦中一直出現真情裡面好姨的臉啊??
^++++^









火速的點餐完就等著上菜了
((我真的真的好餓哦!!







第一道上場的就是菲菲大力推薦的脆嘩奶油豬
((聽菲菲說之前叫奶油豬仔包


在點菜的當下
我原想說點一份來share就好了
因為我還想留胃吃點別的

結果小氣鬼菲菲說她不要和我一人一半
因為她要一個人嗑一份......
>/////<


後來我終於懂為什麼了!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完全捨不得和人分享
一定要一個人狠狠的嗑上一份才開心啊






烤的脆脆的麵包上塗上滿滿的牛油及煉乳
真的無敵的好吃啦!!


看看那銷魂的煉乳多到都流下了來
((這個moment請忘了什麼叫熱量,謝謝!!






趁熱咬下一口
酥脆的麵包咔嗞咔嗞的
滿口都是牛油和煉乳的香甜
我只能說這個好吃到真的只能獨享啦!!

菲菲我錯了!!
我不該意圖搶食你的奶油豬仔包的 ((跪ing~







這道是菲菲點的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是翠華的十大名菜之一

菲菲說這是她每回到香港必點的
我有大大的吃了一口
真的很好吃耶~





不油不膩的!!
非常好吃
難怪菲菲每回必點







這道是CC我本人點的冬蔭公蝦球米線

沒辦法~ ((攤手ing
我的偽孕婦症狀一直持續中
只要是酸酸辣辣的我都無法拒絕
>//////<

為此還被阿菲菲嘲笑說哪有人來香港還點泰式口味的餐點啊??






吼~ 你們真的不懂啦!!
在翠華這種知名的茶餐廳敢把這道料理放在MENU上
就代表一定好吃
((完全在為自己喬裝泰妞找藉口.......


不過真的不誇張
好吃到不行~~~
((好吧!! 我真的有點誇張了>/////<


夏天悶熱
有時真的會吃不下東西
這道冬蔭公蝦球米線其實表現不俗
清爽的酸味帶點開胃的辣感
真的很好吃!
我整碗嗑光光

((而且第三天回台灣前,硬是在香港機場又吃了一碗>/////<







這些就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
吃的滿意極了
^+++++^






吃飽之後我們二個隨意的在街上逛逛
我們住的飯店在佐敦站
往下走就是熱鬧的尖沙咀

一路上二個嘻嘻哈哈的分享白天發生的一切
超開心的

姐妹之間的小旅行不需要太多的計畫、行程
隨意走走逛逛、吃些好吃的東西
這樣就足夠了!!







原本這趟小旅行也有邀請千千和我們一同前往
可惜他們家愛撒嬌的阿豬捨不得千千不在身邊

不過這一路上我們也沒閒著
瘋狂的和千千app分享一切
就連在路上看到他最愛的誠俊哥也不忘幫他親一下 ^++++^

結果這傢伙氣到連字也懶得key了
直接send語音來大罵我們二個
哈哈哈~ 三個人在香港的街頭玩瘋了






逛了一會後就回飯店了
呼~ 真的累慘慘的
第一天走這麼多路
回飯店一定要抬抬腿舒緩一下
這樣隔天才有力氣再戰
^++++^








Day 2 Midnight




因為奶油豬仔包真的太銷魂了
所以我對翠華念念不忘
於是我們第二天晚上的宵夜又來翠華報到
^++++^








雖然心裡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但MENU打開還是要從頭到尾看一輪以行
深怕漏掉了什麼

((有人和我一樣嗎? ^++++^






這回點了凍奶茶來著

香港的奶茶很好喝
茶味很重、很香

我們點冰的
因為熱的很不甜
真的要如菲菲說的糖至少要加半罐才行






超好喝的!!
^++++^

((不過最好喝的奶茶還是新加坡的!! 我想念拉茶>//////<






除了必點的奶油豬仔包外
我們還多點了XO醬海蝦球公仔麵來share






我好喜歡公仔麵哦!!
超好吃的 ^+++^





不過這道XO醬我沒麼喜歡
覺得有點腥味
>//////<

但那個蝦球大的很誇張
用料非常實在
我一口一顆吃的很豪邁






是說我們二個人真的很會吃
宵夜吃的有點誇張啦
>/////<


不過翠華的奶油豬仔包真的很好吃
我們真的連續吃了三天
就連要搭機回國前都不忘在機場再嗑一份
非常推薦有去香港玩耍的朋友請一定要品嚐看看
這個星期六我又要奔去了
一定要再嗑三天才行

老公~ 你的生日蛋糕就用豬仔包代替吧!
^++++^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