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發懶哦!!
腦袋空空的
H.K行的記錄完全生不出來
哈哈哈~ 金害>////<


還是敗家小品文我最會
所以來分享我最近購入的新衣吧!!








What I wear

Top:H&M
Bottom:H&M
Shoes:H&M
Bag: BV
Watch:CASIO


其實說這篇是再訪香港的敗家文一點兒也不為過
因為今天分享的這一身單品全是香港購回的








我最近真的好迷戀豹紋褲哦!!
除了和阿G購入灰色款外
這回去香港在H&M又看到我想要很久的駝色
二話不說立刻打包

同時還app給阿G也幫她帶了一件
((要買大家一起買,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嘛~~







當初就是看到了Danielle Lineker這身LOOK
我就默默的列入清單當中
^++++^







哈哈~ 其實這麼花俏的豹紋褲
穿來還有點兒害羞
>///////<






這款豹紋的花樣比灰色那件來得大一些
原本還有點小擔心會顯的有點膨脹
不過我多慮了
其實這件穿來還挺顯瘦的

不過大屁屁真的沒救了
所以還是用長版的TOP來遮掩一下









黑色上衣是和豹紋褲同時購入的
質感之好的
重點是超便宜!!


蕾絲拼接的設計有點小小性感
其實單穿就很好看了
我有點多餘的配了大項鍊
>////<









背後一樣也有蕾絲拼接
好看極了
((大愛







最近很愛這隻金錶
出場表演的機會很多
而且電子錶看時間超方便的~ 哈哈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和阿G買貴了.....
而且貴很多 >//////<
嗚嗚~只能安慰自己先買先享受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Y拍找找吧!
Y拍上的價錢真的比店面便宜很多很多







這麼花俏的褲子只要搭配素色上衣就很好看了
下回我也要學Danielle Lineker一樣穿一件素白T就好
((copy cat mode on ^+++^







哦~ 對了
鞋子也是這回在香港購入的
不過這回忘了多拍拍他的倩影
就留著下回介紹囉!









是說最近豹紋魂上身
Miranda Kerr這件藍色的我也好想要收藏
>////<

不過她也太瘦了吧!!
真另人羨慕啊~







黑皮衣搭小灰豹也是一個好看
吼~ 冬天什麼時候來啊
我開始想念了....








以上,簡單分享
私服日記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