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呼應咱們阿G的黑女孩四人組
這篇的標題就來個Hey! Grils.... 黑女孩們








話說我們可愛曜曜這二天心情大洗三溫暖
這小妞來撒嬌說我要發文來安慰她,讓她可以笑一下
於是昨天要去逛夜市前特地生出一篇小品文來給她

哈哈~ 結果寫的太簡單了,實有敷衍了事之意味
於是被記了一隻警告

連千千都說好歹也po張肉的照片來
唉喲~ 去乾杯就是要胡鬧的啊
生肉有什麼好介紹
^++++^


好吧!! 那這篇就來分享上周的聚餐吧!!







每次都和曜約在千千的工作室玩耍
這回我們特地把時間提早到從午餐約會開始
((這樣聊的比較久嘛~ haha


是說臭阿G這個愛撒嬌鬼每次都叫我想地點
吼~ 明明最常在東區走跳的就是她
>///////<







kiki系列的餐廳我都很愛
這回選在kiki cafe


((是說好久沒吃kiki老媽了! 我們什麼時候去啊??







最近很愛蕃茄蔬菜湯
因為天氣熱很容易吃不下
酸酸的剛好可以開胃
^++++^






蒜頭辣椒松阪豬義大利麵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了
感覺味道不如從前
沒什麼辣味

不過我還是嗑光了啦~







天氣熱呼呼的
一定要來杯冰涼的水果茶
還不錯喝~








愛吃鬼C硬要點的法式薄餅

吼~ 他們二枚小鳥胃的都沒什麼吃
我一個人默默的嗑了一大半
((我想念菲菲了啦! 和她吃東西最開心了

是說巧克力和香蕉真的是好朋友
好吃極了







倩倩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每次和她玩耍都好歡樂





吼~ 人家也想生女兒啦!
真希望算命的不準
我真的不想要二個兒子
>//////<








這天我們有Dress code來著
黑衣女孩

這麼簡單的dress code對黑衣人代表阿千來說真的是一塊蛋糕
看她輕蛵鬆鬆的就完成歐美女孩最愛的黑白配


是說這傢伙很機車
一來就和我說這件黑罩衫有幫我留一件
結果去店裡細數後才又說... 啊! 沒了

害我好失望>/////<
來人啊~ 快幫我把她身上那件扒下來







咱們曜曜也很符合主題
簡單的黑上衣配上黑白短褲
十足少女look

就連可愛的倩倩也來個墨鏡應景一下


是說曜曜真的超可愛的
每次偷偷買東西都會被我和千千發現
^++++^








What I wear

Top:韓貨
Bottom:韓貨
Shoes: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 (From: ASOS)
Bag: BALENCIAGA / CITY IN ARDOISE
Watch:CASIO







雖然我開始愛上黑色LOOK
不過本人還處在黑衣人初級生的階段
黑色單品真的不夠多啊~~
((很明顯為買東西找藉口!!


所以我選擇用黑短褲來出場表演
結果被阿千嫌棄說黑衣在哪裡?
哈哈哈~ 
其實我連underwear都穿黑的耶 >/////<
看我多用心啊!







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 的膠鞋入手好一陣子了
最近才拿出來穿
((因為我去HK時又買了一雙,囤貨太多了!  ^++++^


雖然說不能自己誇自己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好會買東西哦!!

這個"會"不是指買很多的意思
((好啦!! 也有一點啦~ >/////<

這個"會"是指我很會買便宜的東西
這雙鞋我可是用45折購入的
超級便宜的!!
買到連我尪都歐漏 ^+++^



其實我買東西都不太會在台灣用正價買
我最愛流連在國外購物網站撿便宜

以前上課不認真,英文不識幾個字
結果現在愛買成痴,竟然還可以寫英文信去和客服要discount code
哈哈~ 也太愛買了吧!!







姐妹錶又現身了!!

最近真的真的好愛戴這隻錶哦!
連Claire也被燒到了
吵著也要買 >/////<


是說.....
Claire姐姐你也該歸隊了吧!
好久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有點想念耶.......









以上
簡單分享!!
最近真的腦袋空空沒靈感啦!
曜~ 我盡力了!! 哈哈

來去打滾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