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雄哥給自己放一天假
看著天氣這麼無限美好
英雄哥提議上山拍照去


What? 
「拍照去.......」

這句話從我們家英雄哥嘴裡噴出來真是嚇死我了
攝影學分不及格、拍攝毫無美感可言、更別提到他那什麼恐怖的構圖了.....
他最會說的一句話就是:Come on~ 隨便按個100張,總會挑出一張能看的吧!!


偏偏他的嬌妻也就是我本人很愛叫他幫我拍照
每到一個地方總是要他幫我拍下無數的美麗倩影
動作如果沒有快、狠、準一次到位
讓我一個人杵在那尷尬還會被我大吼~快點拍
拍完還得聽我罵二句難看死了
.......


所以英雄哥其實很討厭幫我拍照!!
>//////<




今天他會說出這句話我真的嚇傻了
想說他是怎麼了
(立馬摸額頭確認有沒有發燒



英雄哥說
老是被他的寶貝嬌妻碎念、謾罵也不是辦法
於是每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偷偷躲在書房裡研究
想給他的嬌妻一個驚喜
(我還想說他每天都在忙什麼....


哈哈~原來我們家英雄哥是有羞恥心的!
^++++^



所以今天的照片就是英雄哥的成果展啦!




我常常和他說我喜歡有意境的
像阿千的照片都很好看
我很喜歡


疼愛我的英雄哥有把這句話放在心裡頭
他信心滿滿的說這次一定可以幫我拍出我想要的意境照

結果..... 背影來著



好啦! 意境是有了
But.... where is my face?


我知道我的背影很迷人
但怎麼說我也算長的人模人樣
偶爾還會聽到幾句好美、漂亮等安慰性字眼
((畢竟我是哥! 說我帥、酷的比較多...... >////<


所以... 可以不要只拍背影好嗎?







要拍到臉是吧!
好好~  再來一張

於是....
這張終於有帶到一點側臉了
((揍飛ing

>//////<







再不然就是這種大頭狗的LOOK

臉有了
但.... 我要的意境呢?
意境、意境... 你到底懂不懂啊....


老大在一旁碎念著
有一好沒兩好啦.....
(狠踹ing








拍了好多張後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張稍稍還算及格的照片了

不過要拍出這張照片可真是難為了我
徒手攀爬微陡的山壁
爬上去還算容易
要下來時可困難了
我真的好怕是用滾的下去.....

拜託請考慮本人已經三十好幾
體力大不如前
而且還有二個算命說一定會有的兒子還沒孵出來
請對我仁慈一些好嗎
>//////<







今天真的拍了好多好多
念在英雄哥的一番美意
我有盡量忍著不動怒
不過多半是要捏大腿忍住笑意


堪稱今日最經典的就是這張
他是要告訴我我們還得再走1km嗎?
^++++^










其實拍照真的不容易
我也不應該對英雄哥太過苛刻
畢竟我對攝影也是完全不懂來著
十足的門外漢一枚


英雄哥請我幫他拍一張所謂有意境的照片
他想要表達的是
「人生的方向,我自己決定」

結果...
我把他拍的活像是要尋短的可憐失戀男 (大誤)




所以我們互相加油吧!!

來人啊~快幫我們夫妻倆報名攝影入門課程
是說二人同行有團體優惠價嗎?










好啦~ 回到正題來分享我們最愛(?)的私服日記吧!

噗~
最近也太優惠了吧! 
每天都有私服日記分享
曜曜~ 你可開心了吧!
^+++^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Inner: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hoes:Gmarket
Bag:BV






你們看看啦!
又是背影 >//////<



其實這幾件單品都是舊東西了
出場表演的機會很多
都是我很愛的單品

偶爾搭配白色上衣
偶爾換件別款短褲
每次出場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就是都有著濃濃的C Style







這幾天心情非常的好
發生了許多另人開心的小事
當然生活中還是存在的許多不如意
不過我總能開心的去面對

謝謝每一位願意和我分享生活點滴的朋友
我珍惜著








以上
感性時刻結束
是說...今天話好多哦!
靈感有慢慢浮現
lag很久的遊記也許快要生出來了 XD


BTW
最近的秋裝好迷人哦! (大燒
我應該來去泡菜國大大採買一下才是
不過... 我可能得先戒掉買鞋這回事
不然我籌不出旅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