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好不要再買鞋的
結果今天一早又噴了一雙小紅鞋兒 ((羞 >/////<

是說....人家想當紅鞋女孩嘛~



((Resource: 購物中心 ))




其實紅色鞋子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
無論鞋子小山堆的再多
我總是會買一雙小紅的來搭配







二年前在GM就買過一雙我非常愛的紅色平底鞋

不過經過大腳妞的摧殘
目前已退休養老去
而小紅這個位置就一直從缺著







有些女孩覺得紅色單品太招搖
不太敢嘗試


其實像我們(?)歐美女孩的穿搭大多都很簡約
用紅色鞋子來點綴是最棒的選擇

所以女孩們別怕了
快點用力買下去 


哦~對了
拜託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給我來個什麼傻瓜搭配法
全身紅咚咚的真的會嚇到路人哦!








通常寫到這個時候
應該要穿著新鞋、來個三八的pose愛現一下


But.....
這雙鞋的價格太誘人了
深怕收到鞋子拍完開箱
再和英雄哥敲好拍照的schedule
鞋子早就已經sold out了....
所以等不及快遞先生來按電鈴就先和大家分享

不過今早有不少FBF已經來和我分享這雙真的是又好穿又便宜來著
所以~ 請快奔去打包吧!!












是說...
本人我也是有羞恥心的 >/////<

凡事不可操之過急
所以戒掉買鞋這回事一定要循序漸近來著


有長期在收看某C亂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C小姐買鞋沒在手軟的 (驕傲ing
一定是一口氣打包好幾色

這回....  我忍住了
只買了小紅一雙而已哦!!


我可是咬著牙、捏著大腿放棄了美到另人心痛的藍色
Sonia國民時尚‧霧面羊紋豆豆鞋-藍 

以及萬年百搭的咖啡色
Sonia國民時尚‧霧面羊紋豆豆鞋-咖啡 




看到這裡是不是該來個掌聲鼓勵ㄋ
^++++^






以上
非常簡短的分享
來睏~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