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千二個人最愛趁著阿豬去運動的時候跑去逛街
這天我們跑去Bellavita玩耍
^++++^





最近Bellavita的中庭佈罝的很有歐洲小市集的味道
還有一個小小的戶外咖啡廳
讓我這個午茶控超想待在這裡享受一個下午

我近來都跑去找千千玩耍、話家常
說來好像也很久沒下午茶了說

阿菲菲~ 快來約會啦!!







這回會來Bellavita晃晃
主要是因為想來試試鞋子的

((噗~ 之前不是嚷著不買鞋了嗎?


故事是這樣的
去年結婚時,我原想買雙Roger Vivier的高跟鞋來當婚鞋的
不過當時覺得只穿一天,買這麼貴的鞋真的有點兒浪費
((畢竟婚鞋要喜氣,總不能買最基本百搭的黑色吧!!

過了一年之後
想要擁有RV的念頭不減反增

我家英雄哥是個貼心鬼
他覺得鞋子可以買個一、二雙好一點的
偶爾有什麼正式的場合總會用到
不過前提是要我少買一點亂七八糟的鞋 >/////<


能獲得英雄哥的首肯是多麼難得的事啊! ((雖然有但書....
於是立馬奔去Bellavita
可惜大腳妞不是那麼好買鞋的
去了二趟都沒買到
一次有我的size,卻不是我想要的顏色
這次是我想要的顏色,但卻大了半號....


不過好在也因為去了二趟
非常確定我的尺寸及想要的顏色
剛好下個月有朋友要去歐洲
希望我這個大腳灰姑娘能尋得夢想中的玻璃鞋

((oh ya~ 從巴黎拎回來省了超級多! 開心 ^+++^







What I wear

Top:GM
Bottom:私物(韓國購回)
Shoes:Sweets shop
Bag:Balenciaga



全身都是舊東西了
((除了鞋子 >////<

年紀愈長愈覺得這樣的基本款最耐看
以前買的花俏的衣服出場的機會愈來愈少








鞋子是新朋友
不過也不是新鮮貨了 >////<
應該有不少朋友在阿千那看過這鞋的倩影


我啊~ 還真是忍不住
當初阿千擁有這雙鞋時
我就想要學她也買一雙

不過礙於大腳妞總是意圖想把腳藏起來or看起來小一點
偏偏這雙鞋完全藏不住啊!


阿千總對我說:妳這麼高,腳當然大囉! 何必要藏起來呢?
((嗚嗚~ 你們不懂大腳妞的痛啦!



不過老是看著阿千穿著她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再加上身旁的姐妹們也跟著購入
我最終還是忍不住
於是在夏末秋初時擁有她了
^+++^

呼~ 真開心我還是擁有她了
訂製鞋的舒適不在話下
好看又百搭更是重點
這雙鞋可是連英雄哥都稱讚的哦!



我要趁著天氣還沒變的寒冷前多穿幾次
不然下回見面就是明年了







這篇有點小虛
來張我們家阿千的超萌美照撐一下場面吧!
^++++^






oh~ 對了!
阿G美甲教室有新貨到
大家快去和阿G預約上色吧! ((大誤 ^++++^

我已經擦上新色了
美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