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私服日記
哈哈~
因為最近都沒有什麼新衣
九月團購的單品也因為卡到泡菜國的中秋連假
到現在都還沒出貨.... ((嗚嗚
((已經有mail和大家報告進度囉! 沒收到mail的朋友再請聯絡我囉! 




我們家英雄哥又開始沒日沒夜的辛苦工作
好不容易休假
拼命補眠到下午才起床
美好的休假日就這麼半天過去了....


英雄哥看透我想出門玩耍的意圖
於是帶我散步去
^++++^







昏睡了大半天的
醒來第一件事一定要先覓食

這天特別想吃Brunch
於是我們往樂子出發去







很喜歡平日的午後
因為餐廳都不用候位
而且人潮不多,沒有什麼吵雜的聲音
可以和英雄哥二人好好的享用美味的餐點






是說....
大家和身邊的另一半一起吃飯時會瘋狂的大聊天嗎?
我和英雄哥好像已經過了熱戀的階段
用餐過程都沒什麼對話
頂多問問好不好吃、等下去哪裡... 之類的
靜靜的把東西吃完就準備走人了

哈哈~ 大家會這樣嗎?







每次到樂子我都很豪氣的點美國佬雙蛋早餐
包含二個有機蛋:炒蛋、太陽蛋、荷包蛋 (三選一)
早餐肉:培根、火腿、早餐香腸、杏鮑菇 (四選二)
特製吐司:全麥、鮮奶、亞麻仁籽 (三選一)
還有薯餅或薯塊、果汁、水果和飲品


其實我每次吃的都差不多是那些
哈哈~ 對食物的忠誠度非常的高





 
大食怪少女吃這樣一份剛剛好

不過我剛好坐在冷氣出風口的地方
冷風直吹把我的早餐都吹涼了
冷掉的太陽蛋非常的 噁心
害我吃完後立馬大喊一個月不吃蛋了

((結果隔天馬上又嗑了一顆茶葉蛋 >////<






我們家英雄哥非常的餓
他又假會點了焗烤的料理
所以他一直覬覦我的早餐

可惡! 我都吃不夠了還搶....


忽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的一位好朋友最近交了新男友
某天他們和另外一對情侶去逛夜市
情侶二人甜蜜蜜的分食一份
我這個好朋友的新男友也想甜蜜一下
於是他就對著我的好朋友說我們也吃一份就好

疏不知我這個好朋友的食量可是無敵的大
吃一份都不夠了
哪還輪得到和人分食啊
於是默默的和男友說:我想自己吃一份....

((友人故事才說到一半我立刻知道結局  


所以各位少男們
千萬不要認為少女的食量不大
我們很能吃的







故事結束
再跳回小夫妻的不知是在吃哪一餐的約會吧


這道就是我家英雄哥點的焗烤雞肉蝦仁筆尖麵

個人覺得賣相不佳
因為我不愛甜椒 >////<
不過蠻好吃的

為了報復英雄哥一直偷吃我的早餐
我卯起來猛吃 ^+++^







我們家英雄哥有加點套餐
吃完鹹的東西一定要來個甜點才有滿足

熱熱的布朗尼和冰淇淋真的是超級無敵美味的甜點
吃完整個覺得人生無限美好啊~







去了樂子這麼多次
從來也沒注意過面紙上是個紅唇印

我們二人無聊到把玩起來
哈哈~ 英雄哥真的是戲精啊!
((扮醜、憂鬱他最會了







樂子 the Diner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02)7737-5055
營業時間:9:00am~3:00am
http://www.thediner.com.tw/









哈哈~ 明明標題的是私服日記
怎麼寫的像是食記來著

那麼就進入本篇的主題吧!!



What I wear

Dress:某年韓國買的私物
Legging:Lovely C.
Outer:Lovely C.
Shoes:asos








今年的秋天特別有感覺
害我一時措手不及
剛全沒有準備秋裝的時間
於是... 把舊衣拿出來東拼西湊一下

噹啷~ 十足的秋天LOOK






其實只要擁有一件萬用百搭的罩衫
微涼的秋天就可以橫行無阻了







今年秋冬我愛上的尖頭鞋
很想來一雙尖頭高跟鞋
((阿千的那雙豹紋真皮訂製鞋我心動了....


很多歐美女孩穿著skinny再踏上尖頭高跟鞋
一整個好有氣勢
不過我的朋友們都好嬌小哦
高個妞再蹬上高跟鞋真的會好孤單...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個身高只有160的少女就好







以上,
文不對題的私服日記分享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