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為今天要和李小玫出門玩耍定裝時
竟然找不到一件黑色的素T

吼~ 這麼基本百搭的素T為什麼就是少了黑色那一件
好吧!!
誰叫我成為黑衣人也不過這幾個月的時間而已 ((攤手ing




為了彌補衣櫃的空缺
((其實衣櫃早就已經炸開了... 說好的二手拍也遙遙無期啊>///<
特地連夜上韓國網站找了一些基本的單品

是說~
要買大家一起買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所以... 有興趣的朋友就和我一起購吧!
((我急著穿,所以只揪到9/28 PM20:00哦!!))





 基本素色T-Shirt

顏色:象牙白、黑、深灰
全長64、肩35、袖58、胸42(cm)





近來我很愛穿素色的T-Shirt+存在感飾品
一整個很歐美LOOK

之前有一些朋友問我可不可以幫忙代買
剛好我就缺一件黑色的
所以就一起購囉!!


這款和我以往買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稍為沒那麼緊身
不過也算是合身款的
((有小腹的朋友請自行斟酌哦))







其實還一有款是更貼身的
那件穿了肯定要猛吸肚子
再加上這款的領口設計我個人大愛
所以就挑了這件






布料微透,需內穿小背心哦!!
((小背心大家應該都有吧!! 若有想添購的人再留言給我囉!))






顏色選擇其實蠻多的
不過懶鬼C為了方便統計
這回只揪象牙白、黑、深灰三色哦!!






這二張照片是給大家參考的
因為象牙白、黑、深灰三色沒有明顯的平拍
所以找了別色的給大家參考

只揪象牙白、黑、深灰哦!!






這張看來就沒那麼貼身吧!!
不過model本人非常的瘦
大家還是參考一下賣場提供的尺寸會比較精準哦!!








 A-Line長版T-Shirt

顏色:黑、象牙白、深米、灰
前長70、後長75、肩37、袖58、胸46.5(cm)




這件有點前短後長微寬鬆的A-Line長版素T也算是萬年經典款來著
不限身型,任何女孩可以駕馭的

我盤算著要打包二色 >////<






微微的前短後長剛好可以遮掩屁屁
大愛







深米色配上黑色Jeans好好看哦!!






這款是A-Line的設計
走起路來,衣服會隨著身體擺動
哈哈~ 好有氣勢哦!!

歐美人都是這樣的 ^++++^





只揪黑、象牙白、深米、灰四色哦!!










 可愛點點OPS

顏色:黑
全長77、肩37、袖41、胸44(cm)




這款我完全是想要佯裝成婉約少女的LOOK >/////<

哈哈~ 我對於這樣的簡單的OPS真的沒有克制力
內搭legging、再套上平底鞋
天氣涼再加件大衣
馬上定裝完成






看~ 是不是很少女啊!
我連搭配酒紅色罩衫都找好了說~
^++++^






袖子是七分袖的設計哦!!
我喜歡這樣的長度
吃東西、打電腦... 都很方便







這款長度有77cm
其實個子嬌小的女孩們單穿也可以
不過我這個高個妞肯定要加legging才行啦
不然屁股蛋會著涼 >////<







 長版不規則Cardigan

顏色:酒紅、黑
全長81.5、肩41、袖64、胸42(cm)




這張照片是給大家參考的
實際揪團的顏色是酒紅和黑二色

因為找不到酒紅和黑色的穿搭照
所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二側下擺是圓弧狀的
所以穿來會有點傘狀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很隨性的垂墜感
好看極了!!

不只搭配上一款點點OPS很適合
就連素T+Jeans也很好看




要揪的就是酒紅色和黑色
我個人要打包的是酒紅色
我要和上一款點點OPS配一套啦!
^++++^













以上所以單品皆購於韓國網站
因為我自己也還未收到實品
所以不確定是否會有產地標
也不確定是否為MIK or design in Korea、made in China
如果很介意的話,請多加考慮哦!!
PS.Manufacturer/Country of Origin:국산 ((google翻譯為國內))

不過這賣場我個人蠻常買
【私服日記】May. 5, 2012 走路有風飄啊飄 i ❤ Nude Part 2
這件就是同一家買的
我個人覺得品質還不錯啦~



有想要一起購的就留言or E-mail給我吧!!




規則如下

不論件數,郵資一律酌收$50

能接受泡菜國出貨需等上7~15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不過9/29~10/3 泡菜國放中秋長假去了,所以這次出貨時間原則上一定會超過7天哦!)

統計至:9/28 PM20:00(含付款完成哦!)

欲購買的朋友請留言告知,並於統計期間內付款完成,逾期不候哦!!

完成付款的朋友請留下您的資料
 無名帳號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明細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金額
 E-Mail (重要事項都會以mail方式來通知哦!!)

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如有急事可mail聯絡我!!


以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