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少女養成術:TONYMOLY蝸牛修護面膜 【保養】少女養成術:TONYMOLY蝸牛修護面膜

哈哈~ 這袋是五月去泡菜國買的又拖了好久才來分享 >////< 話說我五月和英雄哥去泡菜國時可…

引用自cyndimarket的網誌




阿C我又要去泡菜國了
希望這回可以遇到飄雪 ^+++^
我想要在雪地裡奔跑
((然後摔倒.... 哈哈



是說我家阿姐從來沒去過韓國耶
我們除了不停的買、不停的吃之外,還要去看秀
哈哈~ 也太期待了吧!!

這回的小旅遊肯定會是今年的最後一回
拜託老天讓我們滿載而歸來個完全的Ending吧!




十月中的泡菜行幫大家買了我私心大愛的Tonymoly蝸牛修護面膜
沒想到大家也都和我一樣喜歡
很多朋友都來和我說下次去一定要再幫忙囤貨
於是~ 這回也開放代買吧!

不過有鑑於上回買了200片重到我差點往生
所以這回只接受100片以內的代買哦!


TONYMOLY蝸牛面膜
可單片購買,每人最多限買十片
不論數量郵資酌收50

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
額滿就結團啦!



額滿啦~ 
嗚嗚.... 又小爆量了>////<
下回有機會再幫大家買囉!
謝謝大家^^



以上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