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太愛剪頭髮
你們也知道我的頭髮長的很慢
而且本人一直很嚮往有種美人魚般的浪漫大捲長髮

可惜... 我好像不適合這樣的Style
也可惜... 我的頭髮一直沒留到那個長度


因為.....
可惡的臭阿G都不給我機會留長









上次剪髮是六月底的事
本想說應該可以撐到明年初再進廠維修的

可是啊~
臭阿G這傢伙沒幾個月就想整理一下頭髮
((因為她頭髮長的飛快

常常一段時間就聽到她嚷著想要剪短
想要燙捲,再不然就是覺得應該要染一下髮色....


照理說她想要整髮當然沒問題((干我屁事啊~
可是偏偏這小妞愛撒嬌的狠
老是要我陪著就她去整髮
((我都覺得我很會撒嬌了,但和阿G相比我真的大輸>////<

陪她去然沒問題
但她又不肯只是坐在那裡陪她聊天
而是一定要和她一起大大整理一番才行
((阿G這個壞丫頭







我實在捨不得剪短
但撒嬌鬼阿G一直拼命的說服我
說什麼太長了不適合我
再不然就是髮尾太乾、有分叉..... 
總之什麼鬼話都搬出來了


拜託~
我可是三不五時就跑去護髮
哪裡來的太乾啊?
而且我們家英雄哥可愛我的長髮了
所以抵死不從








但.....
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早


自從阿G細數了我頭髮的缺點後
我每天洗頭時都會覺得好像髮尾真的太乾了
長度好像也真的有那麼一些過長
不過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我的髮色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我的髮色!!

去年結婚為了好作造型有特別去染淺一些
偏偏淺色很容易褪色
久了都會很像稻草
還記得我今年四月才染深的
【hair】許我一頭有質感的長髮


不過大半年過去了
當初有氣質的髮色早就已經褪到不像話了
而且布丁也長的很誇張


於是某天晚上我默默的app給阿G說:走吧! 我們來去剪頭髮吧!
((她立馬預約,深怕我改變主意的^+++^







來瞧瞧我原來的髮型吧!

嗯~ 完全沒有型可言
而且髮尾真的有些毛燥
((因為要大整理了,所以前一晚偷懶沒洗頭 ((臭臭




我整髮的大重點:
1.長度不要過短,最好只修剪一咪咪
2.不要過有高的層次,我喜歡有厚重感
3.髮色一定要染深,因為我追求"有氣質"這回事
4.髮尾燙一個彈性捲度,微微的小C比較不會顯得太青澀 ((都這把歲數了,實在不適合太直的頭髮






阿G丟了這張圖給我看
於是我就和肯尼哥說:那就變成這樣吧!!

結果肯尼哥大驚
以為我要染這髮色.... ((暈




可惜我的髮量不夠、髮質又太細
再加上我死都不肯剪太短
實在很難有這樣的LOOK

不過大方向有了
實際會變成怎麼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







看照片好像剪的蠻短的
其實真的還好
((英雄哥都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髮色的部分在頭頂是染偏深的咖啡色
髮尾則是染非常非常深的巧克力色
只有在陽光底下才看得出這微微的差異
這樣的作法是為了避免髮尾褪色後和上半部的髮色不會差太多


要不是我怕染黑色會很像假髮
不然還真想一口氣全染黑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無限循環的為了髮色煩惱







髮尾的部分用最大的捲子燙了一個捲度
完全看不出捲度哦
用意是讓頭髮有個彈性而已

不過因人而異啦!
我的髮質本來就屬於不太容易捲
像阿G的捲度就我比明顯一些







平常只有順順的撥乾頭髮
隨手繞一繞就有個很美的弧度
非常適合我這個非常不會整理頭髮的傢伙

偶爾想要騷包一下
下擺想要有明顯的捲度時
拿出電棒來捲一圈就很好看

非常好整理的髮型







哈哈~ 和阿G的新髮型好像哦!!
不過大家都看不出我哪裡有變化
反倒是覺得阿G剪的很多....

好吧!! 變髮的最高境界就是動了一堆手腳
還花了不少銀兩
但完全沒有人知道發什麼事
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含淚變髮的過程
改天再來補上我自己整理的LOOK吧!!


((阿G一直嫌棄我太高,結果半蹲拍照的樣子好憋哦! ^+++^






Rainbow Hair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4號2樓
(02)2775-1003

我和阿G的設計師都是肯尼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