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Update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拍找到我買的同款水鑽錶哦!
價錢也非常的合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挖寶

Melissa方鑽水晶金色框大錶面真皮帶腕錶





以下原文





整理前幾天出門的照片
看到我的亮晶晶Melissa水鑽錶
這才想起我好像沒和大家分享她的美

於是.... 六月香港行的小記錄又默默的出現







是說
不只六月香港行的記錄大lag
就連七月的花東遊也還沒個影
八月的香港行again更是連照片都還沒整理.....
>/////<


唉喲~ 
旅行最大的意義不就是擁有滿滿的回憶
所以遊記這種記錄一定要慢慢的寫
慢慢的回憶.... ((抬頭遙望遠方


有人問:如果時間拖太久忘了怎麼辦?
那、那、那.... 
就再去一次不就好了
哈哈哈
超級會找藉口啊我 ^+++^








廢話不多話
這就來分享六月香港行最大的戰利品吧!!







每次和菲菲約會時
總是一直盯著菲菲手上的那雙閃亮亮的水鑽錶
恨不得從她手上拔下來擁有

那時菲菲說:有機會我們去香港玩,再帶你去買

沒想到我真的和阿菲菲到香港走跳了
重承諾的菲菲也把買錶這件事列入我們三天兩夜香江遊的重點行程 ((畫紅線打星星))
((是有沒有那麼愛買啊~ 







Melissa水鑽的販售點是在金百利廣場
搭地鐵到銅鑼灣站非常的方便
他就位於SOGO隔壁

金百利廣場看起來舊舊的
有點類似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那樣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小店舖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金百利廣場4F((還是3F? 我忘了....
Shop 216


店舖小小的不太起眼
若不是有熟人帶路
還真的很容易就miss掉他的存在






Melissa據說是日本的品牌(?)
其實我完全不在意產地在哪裡
是不是什麼品牌...


本人膚淺的狠
看上的純粹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水鑽
^++++^


其實賣水鑽錶的地方多的是
但... 有的戴沒幾次光芒就消失了
這真的很另人傷心

Melissa的水鑽錶是我看過平價錶款中最閃亮亮的
我六月買回來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現在拿出來戴還是會被亮晶晶的水鑽閃瞎 ((好吧! 我誇張了 >////<


Anyway~
我想強調的就是我愛死他的亮晶晶了!!







我的目標很明確
1.閃亮亮的大錶面
2.玫瑰金錶框
3.白色錶帶

所以一進去店舖立馬開始掃射目標
完全不顧一旁還在和店員寒暄話家常的菲菲






因為現場的錶款不多
聽說很多識途老馬的台灣朋友都去搶購了
我們可以挑選的真的不多
所以很快的就挑選好了


上圖左二就是我買的
完全符合我要的閃亮大錶面、玫瑰金錶框、白色錶帶

另外三隻是阿菲及鼠媽、Joy連線購買的
哈哈~ 有人陪著一起買最開心了






連我們家阿G也連線買了一隻
^++++^






雖然我白色的手錶有好幾隻
不過... 玫瑰金和白色好相配哦!
所以硬是要商家幫我把錶帶換成白色的


哦~ 對了
如果你挑選的樣式配戴的錶帶不是想要的
可以請商家現場換色哦!!
如果想要擁其他顏色的錶帶也可以加價購買啦!







Melissa的錶都是日本原裝石英機心
鑲的水鑽都是奧地利高品質水晶
是不是很閃啊~


最棒的是他連小細節都處理的很漂亮
一整個非常有愛








我買的這隻錶款折台幣約二仟四
個人覺得還蠻平價的

不過可惜的是小店舖裡每款手錶都只有現貨一隻
想要多買就要用訂購的
而且數量也不多


像我八月再去時
有朋友託我買同款的也沒買到
而且現場光禿禿一遍
聽說都被咱們台灣朋友搶購光光了
所以有想要去購買的朋友一定要早一點去搶啊!!







以上就是我很愛的Melissa 亮晶晶水鑽錶
下回再訪香港一定要再買一隻 ((握拳




對了~ 我發現最近大家都不愛留言陪我聊天
好孤單哦...
陪人家聊一下天嘛~ ((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