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我終於擁有人生第一件風衣了!


這回去泡菜國前
wish list上特別大大的寫上了"風衣"二個字
因為身為歐美人一定要擁有的嘛! ((扭ing~





話說好看的風衣多到數不清
google輸入"Trench Coat"
大概會出現100萬筆資料吧
不過太多數都是B牌的經典風衣








小女不才
也曾經偷偷妄想擁有B牌的風衣
甚至還衝動的揪了阿G、曜曜陪我去試穿><
媽啊~ 吊牌上那價錢真的讓我咋舌
((即使少一個"0"我都買不下去了.....


但必須說~ B牌的風衣還真是超級無敵好看








好吧~ 我買不起貴桑桑的名牌風衣
那麼就在我愛的泡菜國裡尋找吧!

泡菜國的風衣種類也是百百種
我要的很簡單
版型一定要夠挺、不要有多餘的設計
經典中的經典






像這種軟布材質的我不愛
風衣的版型就是要挺才有帥氣的fu嘛~






有小裙子的也不行
那只有王妃這種有氣質的女孩兒適合


我就是要最基本、最簡單的經典款







和李小玫在泡菜國找了好久好久好久
幾乎要放棄尋找了
然後回頭去買喜歡程度少一點的第二選擇時
就找到她了~~~







噹啷~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很基本啊 ^+++^

但就是因為沒有多餘、累贅的設計,所以深得我的寵愛
這才稱得上經典中的經典
穿個五年、十年的都不會退流行啊







雖然這款風衣基本、簡單
但該有的小細節一點兒也不馬虎






背面帥氣翻了






我喜歡把綁帶隨意放在兩側的口袋
很率性的風格
是歐美女孩最常的穿法








想要有腰身時也可以把綁帶往後綁個漂亮的蝴蝶結






風衣長度方面
我故意挑選中長版的
我私心覺得這個長度最剛好
人人都可以駕馭

而且中長版的風衣除了率性、帥氣的LOOK之外
也非常適合裙裝打扮






等天氣再冷一些
我也要學Victoria一樣全身釦上
用綁帶束出美麗的腰線
再蹬上高跟鞋
呼~ 性感極了 >//////<







以上~ 
簡單分享C小姐的人生中第一件風衣
((下回我想要挑戰搖吱吱的紅色 >//////<






【工商服務】
每回泡菜國燃燒生命玩樂之旅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心頭好
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目前正在趕工中
預計星期一中午正式上場表演
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和我一起購吧!

穿搭照已經先上傳相簿了,來去看看先吧~
Lovely C. 2012 O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