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現在這個moment
我正和李小玫在泡菜國殺紅了眼
^++++^

((泡菜、烤肉、人蔘雞、辣年糕..... oh~ 好好吃哦!!





((這篇是五月韓國行的小記錄,現在寫剛好可以來復習一下!  ^+++^

每回到泡菜國
我總是會搬很多零食回來
((其實我好像不管到什麼國家都一樣... 哈哈


在台灣我就很熱愛逛大賣場了
到了韓國更是一定要去Lotte Mart 樂天超市瘋狂的採買
有幾次去的時間很短,沒有機會奔去樂天超市
也一定會在路邊的Family大買一番才肯
哈哈~ 就是一定要買就對了啦!!







泡菜國有很多零食真的真的很好吃
像這個人人必搬的Market O的Brownie就是我家英雄哥的最愛

他每次都要千叮嚀萬交代的囑咐我一定要買回來給他吃
而且還不能只買小盒的哦!
一定要扛最大箱的家庭號.....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老實說...真的蠻好吃的
我不是那麼愛熱巧克力的人
不過Market O的Brownie就真的很布朗尼
巧克力味非常的濃郁
真的會一吃再吃
我家英雄哥每次都秒殺一盒(7入)

五月和英雄哥去玩時,他默默的扛了二箱回來
沒幾久的時間就吃光光
昨天... 他又認真的囑咐我了>///<






再來這個Choco crispy也是Market O出產的
((Market O系列的零食真的都好好吃哦!!

就是焦糖裏上一層杏仁巧克力
我個人非常愛這個
上網逛網拍時,很容易默默的嗑掉一整盒

敗家筆記已經用紅筆寫上大大的必買





他還有Cafe latte口味的
二種我都愛
二種我都要買 ^+++^






我對韓國的柚子茶也是非常的有愛
雖然台灣就有賣了
不過在產地買比較有感覺啦!

其實我想扛大罐的回來
不過行李託運都是用摔的
扛大罐的肯定會被破掉
所以我只好買貴桑桑的隨身包

不過~ 真的好好喝哦!
天涼來一杯暖呼呼的柚子茶,好幸福哦!






韓國泡麵也是一流的
久煮不爛
超Q超好吃的
((我一定要帶李小玫去吃起司泡麵 ^+++^

雖然常吃泡麵真的不健康
但偶爾半夜肚子餓睡不著真的會想念
所以我都會意思意思買一大包備用

我不愛人人都買的辛拉麵
我喜歡這個袋裝上有小狸貓的海鮮泡麵
超級好吃的


每次買泡麵回來都要偷偷藏好
因為英雄哥是那種看到有東西就想吃的人
但他又覺得泡麵很不健康
不過總是會忍不住煮來吃
然後會一邊吃泡麵又一邊說好不健康的
沒幾天那一大袋就見底了....

((所以阿G~不要再說我小氣不給英雄哥吃了,我是為了他好耶! ^+++^







五月去韓國時
友人特別託我們代買這個糖炒栗子
蠻好吃的
不過... 不太甜

相較之下,還是香港優の良品的栗子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牌子的
友人大力推薦哦!






餅乾類的零食我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
都是看包裝、憑感覺買給英雄哥吃的

英雄哥對零食的狂熱無人能比
有時我買給他吃的還會被嫌棄
((嘖~ 有買就不錯了,還挑咧....






這次他終於能自己挑選了
看他多認真啊
一包一包看的超仔細的
買的可多的咧....

不過還沒回台灣就已經被他嗑掉一堆
我連個影都沒瞧見






這個復古辣妹巧克力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覺得英雄哥是看在包裝買的 ^+++^







這個水果軟糖超級好吃
每一個口味我都拎了一小瓶

((我最愛PEACH的






全部丟到購物車上後
突然發現有胖胖瓶的
嗚嗚~ 好想買大瓶裝的

大瓶的吃比較久嘛~










各式口味的骰子巧克力我們也買了很多
我喜歡有顆粒的
英雄哥喜歡純巧克力的

72%的巧克力是他的最愛
可是我很壞,故意不買給他
哈哈哈^++++^


((好啦!! 這回去再買給你吃啦!






在韓國時
我很愛喝他們的飲料
我覺得好好喝哦!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梨子汁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他哦!
只要經過便利商店就一定會買一小罐來喝
超級好喝的

大家若有機會去泡菜國一定要買來喝哦!






我說要買一瓶回台灣
結果被英雄哥大罵"神精病"

請問.... 如果我真的買回來會很誇張嗎?






另外一款蘆薈果汁也很好喝
是有蘆薈果粒的哦
不過品味偏甜
我每次喝完總是會再灌口水
^++++^






對了,Locklock是泡菜出品的
所以在泡菜國買最便宜了
我家英雄哥買了好多水瓶
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哦!






每回去Lotte Mart總是要狠狠的搬一車才過癮
不過Lotte Mart真的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哦
結帳都要等好久.....

但售價和便利商店比起來真的便宜許多
大家若有機會去泡菜國一定要去逛逛哦
在那裡買伴手禮最適合了
而且還可以退稅哦!






我每次去的都是首爾火車站那家
搭地鐵到首爾火車站1號出口就可以看到啦!

不知這回又會買了什麼好吃的零食回來
哈哈~ 好興奮哦!!


祝我玩的大開心、買的爆炸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